作者orcadan (欧卡丹)
站内Seiya
标题Re: [情报] 狮子座胸像的完成图
时间Fri Sep 21 16:52:33 2007
※ 引述《aabout (等待冥王瞬)》之铭言:
: 杂志上的新图
: 看起来还不错 比原本的好太多了
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eonchei&article_id=19699122
http://www5.oekakibbs.com/bbs/bow/data/255.jpg
合成一下大概是这样...
没有正面的神话图不然我比较想合合看正面没开嘴的脸= =
说真的合上去以後突然有种感觉
神话狮子的圣衣很粗OTL
大概对比一下就知道了.胸像狮子的圣衣看起来就比较精致一点
神话狮子相对就粗糙多了
不知道其他版友感觉如何,个人是觉得有点违和感啦=///=
这也算是大头呆3人的原罪吧
光是头变小没用阿~~整体的均衡度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3.95.35
1F:推 LMakoto:没错啊!!身体衣服没改 只换头有个O用啊 囧 !!..卡妙~~~!! 09/21 18:08
2F:推 Yiyeshu:希望卡妙冥衣版快发行啊 >O< 09/21 18:18
3F:推 aabout:整个身材比例都不好 没有修长的感觉 可惜狮子没冥衣 09/21 19:10
4F:→ aabout:无法再出一次 09/21 19:10
5F:推 hebe6464:我为身为狮子座的自己感到悲哀 09/21 22:12
6F:推 LMakoto: 我为身为水瓶座的自己感到无奈 09/21 22:25
7F:推 orcadan:突然发现我把胸像调太小了 冏不过这一来头势必又变大啦 09/21 23:51
8F:推 zpliha: 我为身为双鱼座的自己感到愉快....(殴) 09/21 23:52
9F:→ orcadan: 我为身为双子座的自己感到高兴A__A 09/21 23:52
10F:→ jeilse:别再说了,小时候我可是以身为巨蟹座为耻呢.... 09/22 01:31
11F:→ LMakoto:在圣衣神话里 邪恶已是另一回事了 造型美才是王道!! 09/22 23:48
12F:推 hokyo: 我为身为牡羊座的自己感到光荣A__A 09/23 0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