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eQoo (幸運之神)
看板Seiya
標題[閒聊] 到底是先想姓名再想招式嗎?
時間Sat Sep 8 22:06:15 2007
星矢,紫龍,冰河這些名字是先想的
還是絕招先想,再想名字呢?
一直覺得絕招先想,然後再套到人名
星矢是 "流星拳"
冰河就和冰有關
紫龍就是昇"龍"霸
話說當初受訓時是大抽,有這麼剛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75.93
1F:推 velspa:聖鬥士的合理性想這麼多你就輸了… 09/08 22:57
2F:推 HSNUism:瞬跟一輝的招式可是跟名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09/09 21:07
3F:推 no1smkimo:瞬的鎖鏈可穿越空間,瞬間到XX光年外的距離阿 09/10 00:02
4F:→ no1smkimo:一輝的話是火鳳凰,鳳凰在天空飛,就可發揮出光芒阿 09/10 00:04
5F:→ no1smkimo:ㄟ...我知道很牽強拉(我不是故意要注音的,不知字如何打) 09/10 00:06
6F:推 koizuminana:照原po的舉例 反著來也說得通啊XD 09/10 00:12
7F:推 thatzforeva:只有五小弱吧,其他人好像是依照特性或是亂取爽的 09/1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