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ueQoo (幸运之神)
看板Seiya
标题[闲聊] 到底是先想姓名再想招式吗?
时间Sat Sep 8 22:06:15 2007
星矢,紫龙,冰河这些名字是先想的
还是绝招先想,再想名字呢?
一直觉得绝招先想,然後再套到人名
星矢是 "流星拳"
冰河就和冰有关
紫龙就是昇"龙"霸
话说当初受训时是大抽,有这麽刚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75.93
1F:推 velspa:圣斗士的合理性想这麽多你就输了… 09/08 22:57
2F:推 HSNUism:瞬跟一辉的招式可是跟名字一点关系都没有 09/09 21:07
3F:推 no1smkimo:瞬的锁链可穿越空间,瞬间到XX光年外的距离阿 09/10 00:02
4F:→ no1smkimo:一辉的话是火凤凰,凤凰在天空飞,就可发挥出光芒阿 09/10 00:04
5F:→ no1smkimo:ㄟ...我知道很牵强拉(我不是故意要注音的,不知字如何打) 09/10 00:06
6F:推 koizuminana:照原po的举例 反着来也说得通啊XD 09/10 00:12
7F:推 thatzforeva:只有五小弱吧,其他人好像是依照特性或是乱取爽的 09/10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