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forever (藍色海洋)
看板Seiya
標題[閒聊] 衛視重播聖鬥士星矢~~
時間Tue Jul 3 16:09:04 2007
知道衛視中文台重播聖鬥士星矢,
感到非常的懷念,
畢竟我們姊妹國小可是為了看這個晚睡,
事隔多年重播,
令人高興~~~ = w =
但在我印象中,
對海皇波賽冬是卡通最後系列,
怎麼會冒出冥鬥士,神聖衣之類的,
好像在不知情下多了一些劇情啦?
前幾天我還跟姊:說星矢有重播你可以看喔~~~
姊:QQ 家裡沒第四台不能看啦~~~
我:唉~~為什麼金牛座會被秒殺勒.....> <''
姊:哈哈~XD 我也不知道耶....
因為我是金牛座的...聽到都被秒殺令人洩氣...
表弟不懂我看星矢的感動,
都會罵這卡通太白爛了...\ /
自己還不是跟同學玩聖鬥士遊戲.....
"看我的廬山昇龍霸~~~"
囧~~~不是說白爛嗎???還玩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2.86
1F:推 Dellcloud:我雙魚都沒氣了 乖 07/03 16:24
2F:推 hiziri:上代雙魚已經翻案了,酷、帥、美、強到靠北~~~~ 07/03 16:47
3F:推 ytyty:冥鬥士是古早以前(古早 囧")漫畫有出,但因為某些原因沒動畫 07/03 17:48
4F:→ ytyty:這幾年才陸續出動畫出來了,現在出到十二個黃金聖鬥士犧牲打 07/03 17:49
5F:→ ytyty:出歎息之牆的一個大洞~ 07/03 17:50
6F:推 Maverick1225:嗯,我看的聖鬥士還是盜版的單行本 XD 07/03 18:22
7F:→ ErinChu:小時候台灣還是只有3台的年代,我跟弟弟都隔著馬路看對面 07/03 19:52
8F:→ ErinChu:家的衛星電視,活像難民 07/03 19:53
9F:推 TurokChen:冥王篇是之後又出的了 07/03 19:57
10F:推 zerocustom00:記得小時候都是等著新錄影帶出來.真是懷念的時光. 07/04 12:06
11F:推 Houei:(握手!)樓上的樓上真是深得我心 07/04 14:19
12F:→ Houei:多一個樓上啦 XD 07/04 14:19
13F:→ ErinChu:人家現在要改去 Houei 家看 07/04 16:04
14F:→ Houei:(羞) 07/05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