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forever (蓝色海洋)
看板Seiya
标题[闲聊] 卫视重播圣斗士星矢~~
时间Tue Jul 3 16:09:04 2007
知道卫视中文台重播圣斗士星矢,
感到非常的怀念,
毕竟我们姊妹国小可是为了看这个晚睡,
事隔多年重播,
令人高兴~~~ = w =
但在我印象中,
对海皇波赛冬是卡通最後系列,
怎麽会冒出冥斗士,神圣衣之类的,
好像在不知情下多了一些剧情啦?
前几天我还跟姊:说星矢有重播你可以看喔~~~
姊:QQ 家里没第四台不能看啦~~~
我:唉~~为什麽金牛座会被秒杀勒.....> <''
姊:哈哈~XD 我也不知道耶....
因为我是金牛座的...听到都被秒杀令人泄气...
表弟不懂我看星矢的感动,
都会骂这卡通太白烂了...\ /
自己还不是跟同学玩圣斗士游戏.....
"看我的庐山昇龙霸~~~"
囧~~~不是说白烂吗???还玩?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22.86
1F:推 Dellcloud:我双鱼都没气了 乖 07/03 16:24
2F:推 hiziri:上代双鱼已经翻案了,酷、帅、美、强到靠北~~~~ 07/03 16:47
3F:推 ytyty:冥斗士是古早以前(古早 囧")漫画有出,但因为某些原因没动画 07/03 17:48
4F:→ ytyty:这几年才陆续出动画出来了,现在出到十二个黄金圣斗士牺牲打 07/03 17:49
5F:→ ytyty:出叹息之墙的一个大洞~ 07/03 17:50
6F:推 Maverick1225:嗯,我看的圣斗士还是盗版的单行本 XD 07/03 18:22
7F:→ ErinChu:小时候台湾还是只有3台的年代,我跟弟弟都隔着马路看对面 07/03 19:52
8F:→ ErinChu:家的卫星电视,活像难民 07/03 19:53
9F:推 TurokChen:冥王篇是之後又出的了 07/03 19:57
10F:推 zerocustom00:记得小时候都是等着新录影带出来.真是怀念的时光. 07/04 12:06
11F:推 Houei:(握手!)楼上的楼上真是深得我心 07/04 14:19
12F:→ Houei:多一个楼上啦 XD 07/04 14:19
13F:→ ErinChu:人家现在要改去 Houei 家看 07/04 16:04
14F:→ Houei:(羞) 07/05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