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dygo (--TO HEART--)
看板Seiya
標題[閒聊] 該繼續買下去嗎 唉...
時間Thu Jun 7 03:43:04 2007
以前常和女友一起看星矢跟keroro軍曹(別說我在放閃光.....)
會買聖衣神話 一方面是一圓兒時的夢想 一方面也是買來組給女友看
她也常讚嘆模型做得之好 買來就算是很貴也很甘心
只不過......現在跟我女友分手了
我也即將面對找工作的壓力 是否還有多餘的錢繼續花在神話上就是個問題
家裡也放不下這麼多模型(除了新生五小強其他幾乎都買了)
想繼續買的理由是:入坑容易脫坑難 加上神話做得的確不錯 光看成品就很想買了
至於不想繼續買的理由 其實就是 觸景傷情 會和我一起討論的女友已經不在我身邊了
心理矛盾至極 該繼續買嗎 真是傷腦筋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ady0615
迪仔的心情遊記部落格
期待每天都有新的驚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31.187.146
1F:推 kuwawa:入團容易脫團難 (一語雙關) 06/07 04:40
2F:→ ErinChu:留著吧,若是經濟OK就別放棄自己兒時的夢想,也許 06/07 05:18
3F:→ ErinChu:哪天女友又回來了,這搞不好成為你們又在一起的小宇宙. 06/07 05:19
4F:推 falise2004:用點心把女友追回來吧~~會愛上神話的女生是不可多得的 06/07 09:16
5F:推 orcadan:暫時不買阿,神話會一直再版的 06/07 10:28
6F:→ pureshore:以後有經濟能力再買啊 06/07 12:44
7F:→ EDGE:再去找一個也喜歡神話的女友啊,或許您該去CATCH版.... :P 06/07 14:04
8F:推 atale:張天霖不必怕沒女友啦 06/07 15:00
9F:推 afine16:我遇過類似狀況...其實...交新的女友就沒事了...你會發現 06/07 19:19
10F:→ afine16:其實觸景傷情只會在失戀中存在而已........只是需要時間 06/07 19:21
11F:推 kuwawa:樓上的意思是全部出掉? 06/09 15:14
12F:→ afine16:我意思是...不用在意對神話的影響...有新感情就沒事了 06/0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