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adygo (--TO HEART--)
看板Seiya
标题[闲聊] 该继续买下去吗 唉...
时间Thu Jun 7 03:43:04 2007
以前常和女友一起看星矢跟keroro军曹(别说我在放闪光.....)
会买圣衣神话 一方面是一圆儿时的梦想 一方面也是买来组给女友看
她也常赞叹模型做得之好 买来就算是很贵也很甘心
只不过......现在跟我女友分手了
我也即将面对找工作的压力 是否还有多余的钱继续花在神话上就是个问题
家里也放不下这麽多模型(除了新生五小强其他几乎都买了)
想继续买的理由是:入坑容易脱坑难 加上神话做得的确不错 光看成品就很想买了
至於不想继续买的理由 其实就是 触景伤情 会和我一起讨论的女友已经不在我身边了
心理矛盾至极 该继续买吗 真是伤脑筋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ady0615
迪仔的心情游记部落格
期待每天都有新的惊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.31.187.146
1F:推 kuwawa:入团容易脱团难 (一语双关) 06/07 04:40
2F:→ ErinChu:留着吧,若是经济OK就别放弃自己儿时的梦想,也许 06/07 05:18
3F:→ ErinChu:哪天女友又回来了,这搞不好成为你们又在一起的小宇宙. 06/07 05:19
4F:推 falise2004:用点心把女友追回来吧~~会爱上神话的女生是不可多得的 06/07 09:16
5F:推 orcadan:暂时不买阿,神话会一直再版的 06/07 10:28
6F:→ pureshore:以後有经济能力再买啊 06/07 12:44
7F:→ EDGE:再去找一个也喜欢神话的女友啊,或许您该去CATCH版.... :P 06/07 14:04
8F:推 atale:张天霖不必怕没女友啦 06/07 15:00
9F:推 afine16:我遇过类似状况...其实...交新的女友就没事了...你会发现 06/07 19:19
10F:→ afine16:其实触景伤情只会在失恋中存在而已........只是需要时间 06/07 19:21
11F:推 kuwawa:楼上的意思是全部出掉? 06/09 15:14
12F:→ afine16:我意思是...不用在意对神话的影响...有新感情就没事了 06/09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