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hit (NBA※NCAA※SBL※HBL)
看板Seiya
標題[閒聊] 海鬥士有廢到嗎? XD
時間Wed May 30 00:25:06 2007
啪謝剛看到海鬥士篇...
鱗衣不是奧利哈路康製成的嗎?
怎麼各個都不堪一擊 XD
絕招也好像很快就被青銅聖鬥士看出來了 XDDDDDD
冥鬥士篇比較好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22.5
1F:→ TMWSTW:其實十二黃金聖鬥士後故事就走下坡了 05/30 00:28
2F:→ TMWSTW:但對聖鬥士有愛的人就是要看下去啊! 05/30 00:29
3F:→ gohit:那我果然是有愛的人 XD 05/30 00:49
4F:推 SeiyaDX:推~有愛的人....XD 05/30 08:19
5F:推 TurokChen:有愛的人+1... 05/30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