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hit (NBA※NCAA※SBL※HBL)
看板Seiya
标题[闲聊] 海斗士有废到吗? XD
时间Wed May 30 00:25:06 2007
啪谢刚看到海斗士篇...
鳞衣不是奥利哈路康制成的吗?
怎麽各个都不堪一击 XD
绝招也好像很快就被青铜圣斗士看出来了 XDDDDDD
冥斗士篇比较好看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222.5
1F:→ TMWSTW:其实十二黄金圣斗士後故事就走下坡了 05/30 00:28
2F:→ TMWSTW:但对圣斗士有爱的人就是要看下去啊! 05/30 00:29
3F:→ gohit:那我果然是有爱的人 XD 05/30 00:49
4F:推 SeiyaDX:推~有爱的人....XD 05/30 08:19
5F:推 TurokChen:有爱的人+1... 05/30 0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