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monde (archimonde)
看板Seiya
標題[問題] 故事裡..誰才是最強的?
時間Fri May 25 22:15:24 2007
如題..哪個角色才是最強的呢?
當然..一般的人類就不算了
強者應該都是神以上的等級
海皇..雅典娜..冥王..
看來冥王應該比雅典娜強..
海皇..似乎沒有雅典娜強..
各位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0.244
1F:推 mercury1011:沒有絕對的強... 05/25 22:15
2F:推 Pt1:海皇是因為還沒完全覺醒 才掛的 05/25 22:30
3F:→ Pt1:我個人覺得小強王當然是最強 不然怎麼叫小強 05/25 22:30
4F:推 Kazenoshima:天神吧(挖鼻孔)是女神的老爸,兩位叔叔的老哥 05/25 22:40
5F:→ Kazenoshima:......我是很想這麼說,可是在小強王面前 05/25 22:42
6F:→ Kazenoshima:誰都得認輸(╯╭﹏╰)╭ 05/25 22:44
7F:推 TurokChen:只要有究極的小宇宙,誰都很強...XD 05/25 22:52
8F:→ ErinChu:地上的愛和正義最強 05/25 23:21
9F:推 haniper:車田最強… (菸) 05/26 00:20
10F:推 doomx:樓上中肯 05/26 00:35
11F:推 UchihaItachi:矢吹丈 05/26 01:34
12F:推 Felipelin:雅典娜的肉體還是小孩子 05/26 01:35
13F:→ koizuminana:車田+1 05/26 01:39
14F:→ ErinChu:鳥山明老師最強! 咦? 這裡什麼板? 05/26 02:11
15F:→ afine16:突然想到恐怖大師伊滕潤二來畫聖鬥士星屎不知道會怎樣0.0 05/26 07:54
16F:推 EDGE: 車田最強… (茶)這種不能分析的問題無法作結論吧...orz 05/26 10:31
17F:推 suzan:雅典娜有勝利女神跟著.... 05/26 11:49
18F:→ cooleagles:巨乳蘿利最強 05/28 17:28
19F:推 krizalid:車田最強 05/30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