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rchimonde (archimonde)
看板Seiya
标题[问题] 故事里..谁才是最强的?
时间Fri May 25 22:15:24 2007
如题..哪个角色才是最强的呢?
当然..一般的人类就不算了
强者应该都是神以上的等级
海皇..雅典娜..冥王..
看来冥王应该比雅典娜强..
海皇..似乎没有雅典娜强..
各位觉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20.244
1F:推 mercury1011:没有绝对的强... 05/25 22:15
2F:推 Pt1:海皇是因为还没完全觉醒 才挂的 05/25 22:30
3F:→ Pt1:我个人觉得小强王当然是最强 不然怎麽叫小强 05/25 22:30
4F:推 Kazenoshima:天神吧(挖鼻孔)是女神的老爸,两位叔叔的老哥 05/25 22:40
5F:→ Kazenoshima:......我是很想这麽说,可是在小强王面前 05/25 22:42
6F:→ Kazenoshima:谁都得认输(╯╭﹏╰)╭ 05/25 22:44
7F:推 TurokChen:只要有究极的小宇宙,谁都很强...XD 05/25 22:52
8F:→ ErinChu:地上的爱和正义最强 05/25 23:21
9F:推 haniper:车田最强… (菸) 05/26 00:20
10F:推 doomx:楼上中肯 05/26 00:35
11F:推 UchihaItachi:矢吹丈 05/26 01:34
12F:推 Felipelin:雅典娜的肉体还是小孩子 05/26 01:35
13F:→ koizuminana:车田+1 05/26 01:39
14F:→ ErinChu:鸟山明老师最强! 咦? 这里什麽板? 05/26 02:11
15F:→ afine16:突然想到恐怖大师伊滕润二来画圣斗士星屎不知道会怎样0.0 05/26 07:54
16F:推 EDGE: 车田最强… (茶)这种不能分析的问题无法作结论吧...orz 05/26 10:31
17F:推 suzan:雅典娜有胜利女神跟着.... 05/26 11:49
18F:→ cooleagles:巨乳萝利最强 05/28 17:28
19F:推 krizalid:车田最强 05/30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