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raliu (玩具魂注入完了~~)
看板Seiya
標題[問題] 所謂的獵魂死光到底是甚麼呀?
時間Wed Apr 18 10:39:02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rra&b=6&f=1131116331&p=20
(補一下圖,就是這格,有日文版的人麻煩看一下)
抱歉,初到此板,也找不到相關的資料
紫龍在嘆息之壁前面說的那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呀?
所謂的"獵魂死光"到底是甚麼呢?
用聖劍傷了天魔星
用昇龍霸傷了天牢星
用龍飛翔傷了天捷星
最後用百龍霸把三個人幹掉
這個那句話有關係嗎?
--
阿你不是說要存50萬!! ~ o(
╬ ̄皿 ̄)=○
☆ ( ̄
#)3 ̄) ~ 老婆大人饒命呀
有圖有真相!!50萬的去處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err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160
1F:推 kuwawa:好像是聖劍的另一種譯名 XD 04/18 16:25
2F:推 jcrabbit0919:從畫面來看是用了聖劍..扯到獵XXX應該是.... 04/18 23:39
※ 編輯: serraliu 來自: 192.192.90.160 (04/19 11:27)
3F:推 FantasyRyu:剛看了日文版,沒有這一頁(囧rz) 可能是舊版的 04/19 13:18
4F:推 malisse74:這問題也困擾了我好多年哈哈 04/19 13:27
5F:→ serraliu:看起來應該是聖劍,不過為什麼新版會被修掉呢........ 04/20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