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rraliu (玩具魂注入完了~~)
看板Seiya
标题[问题] 所谓的猎魂死光到底是甚麽呀?
时间Wed Apr 18 10:39:02 2007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erra&b=6&f=1131116331&p=20
(补一下图,就是这格,有日文版的人麻烦看一下)
抱歉,初到此板,也找不到相关的资料
紫龙在叹息之壁前面说的那句话到底是甚麽意思呀?
所谓的"猎魂死光"到底是甚麽呢?
用圣剑伤了天魔星
用昇龙霸伤了天牢星
用龙飞翔伤了天捷星
最後用百龙霸把三个人干掉
这个那句话有关系吗?
--
阿你不是说要存50万!! ~ o(
╬ ̄皿 ̄)=○
☆ ( ̄
#)3 ̄) ~ 老婆大人饶命呀
有图有真相!!50万的去处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err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160
1F:推 kuwawa:好像是圣剑的另一种译名 XD 04/18 16:25
2F:推 jcrabbit0919:从画面来看是用了圣剑..扯到猎XXX应该是.... 04/18 23:39
※ 编辑: serraliu 来自: 192.192.90.160 (04/19 11:27)
3F:推 FantasyRyu:刚看了日文版,没有这一页(囧rz) 可能是旧版的 04/19 13:18
4F:推 malisse74:这问题也困扰了我好多年哈哈 04/19 13:27
5F:→ serraliu:看起来应该是圣剑,不过为什麽新版会被修掉呢........ 04/20 17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