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edity (今天有累到)
看板Seiya
標題[心得] PS2冥王12宮永遠戰場KO心得
時間Sun Apr 15 23:13:22 2007
打了三天 試過各種人物各種方法 終於一次也沒掛的破了永遠的戰場
用了大家一致推薦的雙子卡諾.....
前十人比較簡單, 就一直打近距離戰 放那個(我不知道叫什麼招的)
就方向鍵下 加圓圈按鈕 地上冒出石頭的那招
打到剩一點血 在放最小的絕招讓他無法再復活
11~13人也是這樣打 不過這時就不能一直靠近敵人 因為對方開始會躲會反擊了
之後艾奧羅斯及後面的十人 我都不用任何招式 就集氣打空中戰
有光彈就用光彈 沒光彈就待機 總之不管對方怎樣 我都不會被打到
不絕招 以免被推回來. 就空中戰 這樣對方也不法增加小宇宙 所以最多復活一次
就因小宇宙不滿 Level 2 而再見bye bye... 打完全部的角色 一條血也用得差不多
了......
順便一提, 讓我期待已久的射手座大艾 真他的難用 集小宇宙的吼聲 難聽到不行
活像在殺豬...絕招也只有一樣... 這麼肉 腳 難怪薩卡會不服他繼任教皇啊~~~
寶瓶 天枰 獅子 雙子 才是破關的王道啊~~ 至少對我來說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6.67
1F:推 Surain:XD 04/15 23:55
2F:推 brightfish:一樓是阿宅 04/16 00:09
3F:推 Surain:這也會被看到= = 04/16 00:15
4F:推 sazaby:這遊戲很廢...遠距無敵阿...但我還是玩了...想必大家都是吧 04/16 01:43
5F:推 DickRyan:純粹聖衣收集狂.... 04/16 03:01
6F:推 cling05:其實那幾個可以連技不中斷的都很好破 卡諾遠遠放其實不好 04/1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