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edity (今天有累到)
看板Seiya
标题[心得] PS2冥王12宫永远战场KO心得
时间Sun Apr 15 23:13:22 2007
打了三天 试过各种人物各种方法 终於一次也没挂的破了永远的战场
用了大家一致推荐的双子卡诺.....
前十人比较简单, 就一直打近距离战 放那个(我不知道叫什麽招的)
就方向键下 加圆圈按钮 地上冒出石头的那招
打到剩一点血 在放最小的绝招让他无法再复活
11~13人也是这样打 不过这时就不能一直靠近敌人 因为对方开始会躲会反击了
之後艾奥罗斯及後面的十人 我都不用任何招式 就集气打空中战
有光弹就用光弹 没光弹就待机 总之不管对方怎样 我都不会被打到
不绝招 以免被推回来. 就空中战 这样对方也不法增加小宇宙 所以最多复活一次
就因小宇宙不满 Level 2 而再见bye bye... 打完全部的角色 一条血也用得差不多
了......
顺便一提, 让我期待已久的射手座大艾 真他的难用 集小宇宙的吼声 难听到不行
活像在杀猪...绝招也只有一样... 这麽肉 脚 难怪萨卡会不服他继任教皇啊~~~
宝瓶 天枰 狮子 双子 才是破关的王道啊~~ 至少对我来说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6.67
1F:推 Surain:XD 04/15 23:55
2F:推 brightfish:一楼是阿宅 04/16 00:09
3F:推 Surain:这也会被看到= = 04/16 00:15
4F:推 sazaby:这游戏很废...远距无敌阿...但我还是玩了...想必大家都是吧 04/16 01:43
5F:推 DickRyan:纯粹圣衣收集狂.... 04/16 03:01
6F:推 cling05:其实那几个可以连技不中断的都很好破 卡诺远远放其实不好 04/16 1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