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higuroaya (あなたに会いたい)
看板Seiya
標題[問題] 請問日本動畫的進度...
時間Mon Apr 9 20:15:19 2007
目前只有到打破嘆息之壁那裡嗎
雖然爬文說 後來的畫風不怎麼樣
但是我還是很期待呢
畢竟是從小看到大的動畫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28.238
1F:推 mercury1011:是的... 04/09 22:23
2F:推 TurokChen: 是的... 04/09 22:50
3F:推 SeiyaDX: 是的... 04/10 11:37
4F:→ HELLDIVER: 溼的... 04/10 14:38
5F:推 Ryuji: 吸地! 04/10 21:52
6F:噓 alldayOGC:都已經爬文了還來問? 04/11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