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higuroaya (あなたに会いたい)
看板Seiya
标题[问题] 请问日本动画的进度...
时间Mon Apr 9 20:15:19 2007
目前只有到打破叹息之壁那里吗
虽然爬文说 後来的画风不怎麽样
但是我还是很期待呢
毕竟是从小看到大的动画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28.238
1F:推 mercury1011:是的... 04/09 22:23
2F:推 TurokChen: 是的... 04/09 22:50
3F:推 SeiyaDX: 是的... 04/10 11:37
4F:→ HELLDIVER: 湿的... 04/10 14:38
5F:推 Ryuji: 吸地! 04/10 21:52
6F:嘘 alldayOGC:都已经爬文了还来问? 04/11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