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zf (pzf)
看板Seiya
標題Re: [問題] 星光滅絕的問題....????????
時間Sat Apr 7 03:07:56 2007
※ 引述《phantom400 (魔彈射手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frankieeeee (曙光女神之寬恕)》之銘言:
: : 所以我覺得星光滅絕是以力量控制的
: : 回正題 既然是以力量控制 那麼也不應該有將對方轉送的把戲吧
: : 應該是一出招就直接了當爆轟對方才是???? = =
: 個人的看法是
: 把星光滅絕當成是一般轟殺敵人的大絕招
: 星矢那部份 就當成穆的障眼法吧
: 在轟中之前就用念動力偷偷把人傳送走@_@
穆真的是很全能,用機器人大戰來比喻
穆有精神很多,
加速--瞬間移動
鐵壁--水晶牆
信賴--修聖衣(加血功能)
在攻擊上有星光滅絕這個大招,
難怪牡羊座會是前教皇。
很好奇前代黃金12宮,西歐當教皇,那第一宮不就又是空城,
那前代金牛座也真倒楣,該不會和他徒弟一樣,
常常被敵人拿來當升級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4.208
1F:推 ingcheng:西歐當教皇是之後的事了...西歐守第一宮時教皇應該不是他 04/07 12:40
2F:推 fbs:可是...西歐剛當上教皇,到穆正式成為黃金聖鬥士,這中間應該 04/07 15:53
3F:→ fbs:隔了蠻長的時間吧?還是說這段時間12宮形同空城? 04/07 15:54
4F:推 silverhair:那時候除了西歐和童虎,其他黃金鬥士都還待培訓吧 04/07 22:06
5F:→ Auiop:bug 04/08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