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zf (pzf)
看板Seiya
标题Re: [问题] 星光灭绝的问题....????????
时间Sat Apr 7 03:07:56 2007
※ 引述《phantom400 (魔弹射手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frankieeeee (曙光女神之宽恕)》之铭言:
: : 所以我觉得星光灭绝是以力量控制的
: : 回正题 既然是以力量控制 那麽也不应该有将对方转送的把戏吧
: : 应该是一出招就直接了当爆轰对方才是???? = =
: 个人的看法是
: 把星光灭绝当成是一般轰杀敌人的大绝招
: 星矢那部份 就当成穆的障眼法吧
: 在轰中之前就用念动力偷偷把人传送走@_@
穆真的是很全能,用机器人大战来比喻
穆有精神很多,
加速--瞬间移动
铁壁--水晶墙
信赖--修圣衣(加血功能)
在攻击上有星光灭绝这个大招,
难怪牡羊座会是前教皇。
很好奇前代黄金12宫,西欧当教皇,那第一宫不就又是空城,
那前代金牛座也真倒楣,该不会和他徒弟一样,
常常被敌人拿来当升级包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104.208
1F:推 ingcheng:西欧当教皇是之後的事了...西欧守第一宫时教皇应该不是他 04/07 12:40
2F:推 fbs:可是...西欧刚当上教皇,到穆正式成为黄金圣斗士,这中间应该 04/07 15:53
3F:→ fbs:隔了蛮长的时间吧?还是说这段时间12宫形同空城? 04/07 15:54
4F:推 silverhair:那时候除了西欧和童虎,其他黄金斗士都还待培训吧 04/07 22:06
5F:→ Auiop:bug 04/08 17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