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er (我有兩隻小羊妹妹 ^^y)
看板Seiya
標題唷,版大,進版畫面沒了! ^^a
時間Wed Apr 4 10:12:59 2007
聽說4/1是kiki生日,
可惜沒有kiki的圖. XD
版大麻煩您囉!
牡羊的進版畫面. m(__)m 甘溫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inger
OS:希望哪天也可以有丟閃光彈的資格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48.238
1F:→ Stockton:你是說IKKI一輝嗎?還是KIKI丁文琪@@?? 04/04 10:26
2F:→ SeiyaFan:貴鬼 04/04 11:36
3F:推 wasky:推一樓KIKI 04/04 13:29
4F:推 pinger:當然是貴鬼kiki啦! XD 04/05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