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nger (我有两只小羊妹妹 ^^y)
看板Seiya
标题唷,版大,进版画面没了! ^^a
时间Wed Apr 4 10:12:59 2007
听说4/1是kiki生日,
可惜没有kiki的图. XD
版大麻烦您罗!
牡羊的进版画面. m(__)m 甘温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inger
OS:希望哪天也可以有丢闪光弹的资格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48.238
1F:→ Stockton:你是说IKKI一辉吗?还是KIKI丁文琪@@?? 04/04 10:26
2F:→ SeiyaFan:贵鬼 04/04 11:36
3F:推 wasky:推一楼KIKI 04/04 13:29
4F:推 pinger:当然是贵鬼kiki啦! XD 04/05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