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nandez (Future Lover)
看板Seiya
標題[問題] 關於聖衣神話再版問題
時間Tue Apr 3 00:31:29 2007
再版會不會一定比較品質比初版好?
有哪些腳色已經有過再版了?
我上聖衣神話的官方網站只看的出最近要再版的...
天雄星和雙魚座不是都要再版嗎?怎麼官網什麼都沒看到?
麻煩各位先進指點一下吧!
Thanks !!!!
--
伊蓮娜‧戴曼提耶娃登上WTA單雙打排名第一指日可待...
只要她乖乖聽導演的話,給我好好上演戴娃小劇場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9.111
※ 編輯: Fernandez 來自: 220.137.109.111 (04/03 00:31)
1F:推 Stockton:再版有明顯修正的是最終天馬的爆肚和山羊修羅的拖窗, 04/03 06:52
2F:→ Stockton:其他個人覺得沒差,品質不見得較好,有人說有模具耗損 04/03 06:53
3F:→ Stockton:問題,我不是讀機械的,要請專業的來回答囉 04/03 06:53
4F:推 atale:再版除了修正爆肚圖案印錯之類的BUG外,品質不會比較好 04/03 07:53
5F:推 CCRICHMAN:光是聖衣的顏色應該就有差異了! 這次再版的水瓶,原先 04/03 09:58
6F:→ CCRICHMAN:有的那種淡淡的顏色都不見了~~ ˊˋ 04/03 09:58
7F:推 LMakoto:水瓶座大頭症不治好 聖衣再淡都沒用~"~!!! 04/05 00:29
8F:→ atale:淡淡的顏色是指哪???腿?/ 04/05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