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rnandez (Future Lover)
看板Seiya
标题[问题] 关於圣衣神话再版问题
时间Tue Apr 3 00:31:29 2007
再版会不会一定比较品质比初版好?
有哪些脚色已经有过再版了?
我上圣衣神话的官方网站只看的出最近要再版的...
天雄星和双鱼座不是都要再版吗?怎麽官网什麽都没看到?
麻烦各位先进指点一下吧!
Thanks !!!!
--
伊莲娜‧戴曼提耶娃登上WTA单双打排名第一指日可待...
只要她乖乖听导演的话,给我好好上演戴娃小剧场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09.111
※ 编辑: Fernandez 来自: 220.137.109.111 (04/03 00:31)
1F:推 Stockton:再版有明显修正的是最终天马的爆肚和山羊修罗的拖窗, 04/03 06:52
2F:→ Stockton:其他个人觉得没差,品质不见得较好,有人说有模具耗损 04/03 06:53
3F:→ Stockton:问题,我不是读机械的,要请专业的来回答罗 04/03 06:53
4F:推 atale:再版除了修正爆肚图案印错之类的BUG外,品质不会比较好 04/03 07:53
5F:推 CCRICHMAN:光是圣衣的颜色应该就有差异了! 这次再版的水瓶,原先 04/03 09:58
6F:→ CCRICHMAN:有的那种淡淡的颜色都不见了~~ ˊˋ 04/03 09:58
7F:推 LMakoto:水瓶座大头症不治好 圣衣再淡都没用~"~!!! 04/05 00:29
8F:→ atale:淡淡的颜色是指哪???腿?/ 04/05 0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