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ya 板


LINE

剛剛照片整理完畢...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@_@ 以下有網誌版可以一次看全部照片 也有一張一張點開看版本 目標是只收五小強+12宮 所以沒買天猛 -- 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arx&article_id=3296365 -- 星矢啊~什麼時候才要出神聖衣啊~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348/p1000970resizebv0.jpg
臉部近拍,電鍍的零件有小時後在玩頑太無大將軍的感覺XD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162/p1000972resizeev7.jpg
http://img87.imageshack.us/img87/4645/p1000974resizekp5.jpg
肩甲是裝在V字板上,V字板是軟軟的材質(PVC?)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8759/p1000975resizeti5.jpg
咬牙臉+脫光光,星矢肝不好喔,臉很黃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612/p1000977resizetz5.jpg
戰損版肩甲,星矢附的東西算多的,而且只有他有兩隻手XD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719/p1000979resizecb7.jpg
看到這姿勢就會想幫他裝把刀上去弄牙突(喂)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5949/p1000980resizefo1.jpg
-- 薩卡,一臉憂鬱小生的樣子啊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152/p1000984resizeao2.jpg
薩卡膚色比星矢白很多... 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8060/p1000986resizejn5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1920/p1000981resizead1.jpg
頭髮不同於神話版的三截式,只有兩截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1513/p1000987resizeqb9.jpg
卡諾,怪了他的頭髮不是應該往另一邊吹嗎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6301/p1000988resizerf0.jpg
-- 沙加,個人比較喜歡閉眼睛表情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87/p1000993resizeuh1.jpg
另一片頭髮大陸阿姨太著急著裝了,上面還一堆油...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5918/p1000994resizejt5.jpg
右側胸甲有一片霧掉...沒挑好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363/p1000992resizehz6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109/p1000995resizexw4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136/p1000996resizenv3.jpg
開眼,這張可以看到頭髮末端油亮亮的 http://img61.imageshack.us/img61/6616/p1000998resizeaa1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5640/p1000999resizewo3.jpg
你哪位?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910/p1000990resizeym0.jpg
-- 謝謝觀賞<(_ _)>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6.51 ※ 編輯: zarx 來自: 61.64.146.51 (03/30 23:20)
1F:推 ErinChu:搶到首推,謝謝大大的分享與上上篇文章的答覆 03/31 00:29
2F:→ galland:我也入手了胸像系列,沙加的聖衣電鍍品質老實說蠻差的.. 03/31 00:30
3F:推 bobobear:強烈懷疑,沙加胸像生產時拿錯塗料拿到海鬥士的塗料 03/31 02:56
4F:推 winfredlin:沙加的胸像聖衣部份的確電鍍得很糟..昨天挑了好久..>< 03/31 14:20
5F:推 Anque:但是沙加換頭以後帥氣度+90% 不然之前每次看到都覺得有點悲 03/31 16:23
6F:→ Anque:哀 雖然顏色真的不太對~"~ 03/31 16:25
7F:→ zarx:顏色真的有黃到...真的很"黃"金啊 03/31 21:21
8F:推 williamyu:換頭真的帥很多...囧rz 03/31 22:21
9F:推 atale:不只處女...我的天猛翅膀前面最顯眼處有氧化黑斑和刮痕.. 04/01 01:01
10F:→ atale:連雙子胸甲都有2CM的刮痕.....ORZ 04/01 01:02
11F:推 zarx:我沙加的肩甲整個花很大...正反面都有Orz 04/01 2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