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批踢踢(PTT)
PTT網頁版
站內搜尋
熱門
看板列表
追蹤
简体
八卦板
表特板
電影板
通訊板
SOHO
科技業板
軟體工作板
結婚板
股市板
炒房板
美食板
省錢板
表特牆
八卦板
女孩板
NBA板
電影板
iPhone 板
日本旅遊板
表特板
股市板
炒房板
LoL板
美食板
Seiya 板
追蹤
回應
熱門看板
重新載入
首頁
›
看板
Seiya
返回
作者
zarx (雨季)
看板
Seiya
標題
[自嗨] 聖衣神話APPENDIX
時間
Fri Mar 30 22:55:00 2007
剛剛照片整理完畢...拍的不是很好請見諒@_@ 以下有網誌版可以一次看全部照片 也有一張一張點開看版本 目標是只收五小強+12宮 所以沒買天猛 -- 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arx&article_id=3296365
-- 星矢啊~什麼時候才要出神聖衣啊~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348/p1000970resizebv0.jpg
臉部近拍,電鍍的零件有小時後在玩頑太無大將軍的感覺XD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162/p1000972resizeev7.jpg
http://img87.imageshack.us/img87/4645/p1000974resizekp5.jpg
肩甲是裝在V字板上,V字板是軟軟的材質(PVC?)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8759/p1000975resizeti5.jpg
咬牙臉+脫光光,星矢肝不好喔,臉很黃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612/p1000977resizetz5.jpg
戰損版肩甲,星矢附的東西算多的,而且只有他有兩隻手XD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719/p1000979resizecb7.jpg
看到這姿勢就會想幫他裝把刀上去弄牙突(喂)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5949/p1000980resizefo1.jpg
-- 薩卡,一臉憂鬱小生的樣子啊
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152/p1000984resizeao2.jpg
薩卡膚色比星矢白很多...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8060/p1000986resizejn5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1920/p1000981resizead1.jpg
頭髮不同於神話版的三截式,只有兩截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1513/p1000987resizeqb9.jpg
卡諾,怪了他的頭髮不是應該往另一邊吹嗎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6301/p1000988resizerf0.jpg
-- 沙加,個人比較喜歡閉眼睛表情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87/p1000993resizeuh1.jpg
另一片頭髮大陸阿姨太著急著裝了,上面還一堆油...
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5918/p1000994resizejt5.jpg
右側胸甲有一片霧掉...沒挑好
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363/p1000992resizehz6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109/p1000995resizexw4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136/p1000996resizenv3.jpg
開眼,這張可以看到頭髮末端油亮亮的
http://img61.imageshack.us/img61/6616/p1000998resizeaa1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5640/p1000999resizewo3.jpg
你哪位?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910/p1000990resizeym0.jpg
-- 謝謝觀賞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6.51
※ 編輯: zarx 來自: 61.64.146.51 (03/30 23:20)
1
F
:推
ErinChu
:搶到首推,謝謝大大的分享與上上篇文章的答覆
03/31 00:29
2
F
:→
galland
:我也入手了胸像系列,沙加的聖衣電鍍品質老實說蠻差的..
03/31 00:30
3
F
:推
bobobear
:強烈懷疑,沙加胸像生產時拿錯塗料拿到海鬥士的塗料
03/31 02:56
4
F
:推
winfredlin
:沙加的胸像聖衣部份的確電鍍得很糟..昨天挑了好久..><
03/31 14:20
5
F
:推
Anque
:但是沙加換頭以後帥氣度+90% 不然之前每次看到都覺得有點悲
03/31 16:23
6
F
:→
Anque
:哀 雖然顏色真的不太對~"~
03/31 16:25
7
F
:→
zarx
:顏色真的有黃到...真的很"黃"金啊
03/31 21:21
8
F
:推
williamyu
:換頭真的帥很多...囧rz
03/31 22:21
9
F
:推
atale
:不只處女...我的天猛翅膀前面最顯眼處有氧化黑斑和刮痕..
04/01 01:01
10
F
:→
atale
:連雙子胸甲都有2CM的刮痕.....ORZ
04/01 01:02
11
F
:推
zarx
:我沙加的肩甲整個花很大...正反面都有Orz
04/01 20:15
熱門看板
TOP 1:
Gossiping - 八卦板
TOP 2:
LoL - LoL 板
TOP 3:
NBA - NBA
TOP 4:
WomenTalk - [女孩板]
TOP 5:
ToS - [神魔]
TOP 6:
movie - [電影]
TOP 7:
PuzzleDragon - 龍族拼圖
TOP 8:
C_Chat - [希洽]
TOP 9:
joke - [笑話] 就可板
TOP 10:
Baseball - [棒球]
TOP 11:
Tech_Job - [科技板]
TOP 12:
MobileComm - 行動通訊板
TOP 13:
BuyTogether - [合購板]
TOP 14:
Stock - 股市板
TOP 15:
Boy-Girl - [男女板]
TOP 16:
e-shopping - [ES] 線上購物
TOP 17:
NBA_Film - [影片]NBA FILM
TOP 18:
KR_Entertain - [韓綜板]
TOP 19:
StupidClown - 笨板
TOP 20:
Japan_Travel - 日本旅遊板
TOP 21:
BabyMother - 媽寶板
TOP 22:
BabyProducts - 寶寶用品板
TOP 23:
CarShop - 買車板
TOP 24:
Sex - 西斯板
TOP 25:
Beauty - 表特牆
贊助商連結
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[正妹] 瑞典 一張
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閱讀文章
[黑特]
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
Gossiping
或
站內搜尋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