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iya 板


LINE

刚刚照片整理完毕...拍的不是很好请见谅@_@ 以下有网志版可以一次看全部照片 也有一张一张点开看版本 目标是只收五小强+12宫 所以没买天猛 -- 网志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zarx&article_id=3296365 -- 星矢啊~什麽时候才要出神圣衣啊~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348/p1000970resizebv0.jpg
脸部近拍,电镀的零件有小时後在玩顽太无大将军的感觉XD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162/p1000972resizeev7.jpg
http://img87.imageshack.us/img87/4645/p1000974resizekp5.jpg
肩甲是装在V字板上,V字板是软软的材质(PVC?)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8759/p1000975resizeti5.jpg
咬牙脸+脱光光,星矢肝不好喔,脸很黄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612/p1000977resizetz5.jpg
战损版肩甲,星矢附的东西算多的,而且只有他有两只手XD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2719/p1000979resizecb7.jpg
看到这姿势就会想帮他装把刀上去弄牙突(喂)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5949/p1000980resizefo1.jpg
-- 萨卡,一脸忧郁小生的样子啊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152/p1000984resizeao2.jpg
萨卡肤色比星矢白很多... 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8060/p1000986resizejn5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1920/p1000981resizead1.jpg
头发不同於神话版的三截式,只有两截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1513/p1000987resizeqb9.jpg
卡诺,怪了他的头发不是应该往另一边吹吗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6301/p1000988resizerf0.jpg
-- 沙加,个人比较喜欢闭眼睛表情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87/p1000993resizeuh1.jpg
另一片头发大陆阿姨太着急着装了,上面还一堆油...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5918/p1000994resizejt5.jpg
右侧胸甲有一片雾掉...没挑好 http://img235.imageshack.us/img235/9363/p1000992resizehz6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3109/p1000995resizexw4.jpg
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7136/p1000996resizenv3.jpg
开眼,这张可以看到头发末端油亮亮的 http://img61.imageshack.us/img61/6616/p1000998resizeaa1.jpg
http://img230.imageshack.us/img230/5640/p1000999resizewo3.jpg
你哪位? http://img80.imageshack.us/img80/4910/p1000990resizeym0.jpg
-- 谢谢观赏<(_ _)>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46.51 ※ 编辑: zarx 来自: 61.64.146.51 (03/30 23:20)
1F:推 ErinChu:抢到首推,谢谢大大的分享与上上篇文章的答覆 03/31 00:29
2F:→ galland:我也入手了胸像系列,沙加的圣衣电镀品质老实说蛮差的.. 03/31 00:30
3F:推 bobobear:强烈怀疑,沙加胸像生产时拿错涂料拿到海斗士的涂料 03/31 02:56
4F:推 winfredlin:沙加的胸像圣衣部份的确电镀得很糟..昨天挑了好久..>< 03/31 14:20
5F:推 Anque:但是沙加换头以後帅气度+90% 不然之前每次看到都觉得有点悲 03/31 16:23
6F:→ Anque:哀 虽然颜色真的不太对~"~ 03/31 16:25
7F:→ zarx:颜色真的有黄到...真的很"黄"金啊 03/31 21:21
8F:推 williamyu:换头真的帅很多...囧rz 03/31 22:21
9F:推 atale:不只处女...我的天猛翅膀前面最显眼处有氧化黑斑和刮痕.. 04/01 01:01
10F:→ atale:连双子胸甲都有2CM的刮痕.....ORZ 04/01 01:02
11F:推 zarx:我沙加的肩甲整个花很大...正反面都有Orz 04/01 20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