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dofu (豆腐)
看板Seiya
標題Re: [惡搞] 笑一笑吧!邪武與市的入手紀念
時間Wed Mar 14 02:54:52 2007
我又來PO連環圖了。
這次的連環圖其實去年十一月就完成了,原本打算要編輯成一
張後再公布,但是實在拖太久了-_-;現在乾脆直接請各位直接
從下面的連結直接點到最後,這是小叮噹與大雄的故事。
http://photo.xuite.net/yudofu/395068/7.jpg
目前我買了一罐針車油、正在把手中的聖鬥士每拆開一盒就用
針車油保養後上多的書櫃擺放,以後如果要玩連環漫畫就不用
每次都得打開重組、拍完再放回去了。
另外請教目前支架到地下街買的話行情多少?網拍要等有點麻
煩。我算算得買五小強+五小弱+新五小強+天琴座、雙頭龍
+海龍+魔鬼魚+第二盒雙子至少也要買五盒才剛剛好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93.177
1F:推 ptstar:都蠻好笑的...推囉~ 03/14 03:03
2F:推 aspnet:真有趣 XD 03/14 03:33
3F:推 iamlgs:噗 真的滿好笑的 :D 03/14 09:05
4F:推 daidai:XDb 03/14 09:23
5F:推 mercury1011:哇!~哈哈!~~~~~~ 03/14 09:24
6F:推 lu3yao:檄穿金牛聖衣還蠻帥的...XD 03/14 10:53
7F:推 wedgewu:推啊 03/14 11:28
8F:推 kuwawa:太好笑啦! 03/14 14:42
9F:推 romand:哈哈~很好笑 XD 03/14 15:30
10F:推 williamyu:超好笑XD.....大雄還有三井那邊... 03/14 16:03
11F:推 UchihaItachi:超好笑 推便當還附茶XD 03/14 18:11
12F:推 lovenpeace99:好笑再+1推便當有附茶XD 03/14 19:16
13F:推 mercury1011:實在太好笑了...再推一次~~~~ 03/14 21:49
14F:推 punkinbee:超好笑 哈哈哈 真有創意 03/14 23:08
15F:推 JUNstudio:哈哈XD 03/15 00:35
16F:推 singingli:會心一笑....推推XD 03/15 03:34
17F:推 stopgo:看到小叮噹那邊真是太好笑拉~ 03/15 12:24
18F:推 suzan:好笑好笑~ 便當附茶, 三井安西, 大熊小叮噹, 整一個好笑~~ 03/15 17:30
19F:推 silverhair:小叮噹真的很可愛呢! 03/16 05:03
20F:推 hellobinbin:XD 推阿!! 03/16 22:36
21F:推 oak01:XDD 03/21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