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dofu (豆腐)
看板Seiya
标题Re: [恶搞] 笑一笑吧!邪武与市的入手纪念
时间Wed Mar 14 02:54:52 2007
我又来PO连环图了。
这次的连环图其实去年十一月就完成了,原本打算要编辑成一
张後再公布,但是实在拖太久了-_-;现在乾脆直接请各位直接
从下面的连结直接点到最後,这是小叮当与大雄的故事。
http://photo.xuite.net/yudofu/395068/7.jpg
目前我买了一罐针车油、正在把手中的圣斗士每拆开一盒就用
针车油保养後上多的书柜摆放,以後如果要玩连环漫画就不用
每次都得打开重组、拍完再放回去了。
另外请教目前支架到地下街买的话行情多少?网拍要等有点麻
烦。我算算得买五小强+五小弱+新五小强+天琴座、双头龙
+海龙+魔鬼鱼+第二盒双子至少也要买五盒才刚刚好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93.177
1F:推 ptstar:都蛮好笑的...推罗~ 03/14 03:03
2F:推 aspnet:真有趣 XD 03/14 03:33
3F:推 iamlgs:噗 真的满好笑的 :D 03/14 09:05
4F:推 daidai:XDb 03/14 09:23
5F:推 mercury1011:哇!~哈哈!~~~~~~ 03/14 09:24
6F:推 lu3yao:檄穿金牛圣衣还蛮帅的...XD 03/14 10:53
7F:推 wedgewu:推啊 03/14 11:28
8F:推 kuwawa:太好笑啦! 03/14 14:42
9F:推 romand:哈哈~很好笑 XD 03/14 15:30
10F:推 williamyu:超好笑XD.....大雄还有三井那边... 03/14 16:03
11F:推 UchihaItachi:超好笑 推便当还附茶XD 03/14 18:11
12F:推 lovenpeace99:好笑再+1推便当有附茶XD 03/14 19:16
13F:推 mercury1011:实在太好笑了...再推一次~~~~ 03/14 21:49
14F:推 punkinbee:超好笑 哈哈哈 真有创意 03/14 23:08
15F:推 JUNstudio:哈哈XD 03/15 00:35
16F:推 singingli:会心一笑....推推XD 03/15 03:34
17F:推 stopgo:看到小叮当那边真是太好笑拉~ 03/15 12:24
18F:推 suzan:好笑好笑~ 便当附茶, 三井安西, 大熊小叮当, 整一个好笑~~ 03/15 17:30
19F:推 silverhair:小叮当真的很可爱呢! 03/16 05:03
20F:推 hellobinbin:XD 推阿!! 03/16 22:36
21F:推 oak01:XDD 03/21 14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