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聖衣神話不同,這是不能拿來亂動亂玩的figure~五月下旬會發售。
雅典娜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7
這個雅典娜我第一眼看到心裡想的是:這誰阿?
不知道為什麼好怪的感覺...是脖子太細嗎@@
星矢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5
好瘦!不過笑得很可愛,而且....
http://0rz.tw/b12rC 股溝讚阿!XD
紫龍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6
呀~~紫龍好帥>///< 要我敗的話我一定先敗紫龍~
順帶提一下....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339 (三點都沒露喔)
雖然都是1/8,衣服穿越少的就越貴XD
--
料理歲月,難忘憶秋年
堪尋敵手共論菜,高處不勝寒
菜刀春秋,滌蕩千古愁
鍋上異端,洗越半生秋
喂啥米只有我沒詩~~~恨阿~~~~~~!!!! ﹨‵□′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3.126.85
1F:推 mercury1011:簽名檔讓我想起"星野神州傲殘虹".... 03/11 08:22
2F:推 mercury1011:我想我也會先敗紫龍下去吧 03/11 09:47
3F:推 Stockton:這應該算人形PVC,不算組合模型@@?? 03/11 09:53
4F:推 HSNUism:雖然模型的範圍很廣 但這類還是用PVC稱呼比較不會讓人誤會 03/11 14:27
5F:→ HSNUism:若不知道PVC這種稍專門的名稱 那用網頁上的figure也可以 03/11 14:30
6F:推 HELLDIVER:pvc是專業的名稱? 囧a pvc只是一種塑料耶 03/11 17:37
7F:→ HELLDIVER:轉蛋盒玩幾乎都是用pvc做的 03/11 17:38
8F:→ HELLDIVER:模型還比pvc精確一點 pvc只是積非成是 03/11 17:39
9F:→ HELLDIVER:如果是我 我會說是 塗裝完成品模型 03/11 17:42
10F:推 HSNUism:我沒說"專業"啊 囧 要把他當成玩家的習慣用語才實際 03/12 00:35
11F:→ HSNUism:若是單說模型 超過70%的人會認為是"塑膠組合模型"啊 03/12 00:36
12F:→ HSNUism:語言是用來溝通的 當對話的人不能互相瞭解的時候 用字遣 03/12 00:37
13F:→ HSNUism:詞再怎麼正確也是枉然(攤) 03/12 00:38
※ 編輯: stopgo 來自: 68.43.126.85 (03/12 05:01)
※ 編輯: stopgo 來自: 68.43.126.85 (03/12 05:02)
14F:→ stopgo:兩個都是H大害我不知道怎麼稱呼XD 其實我下標題的時候有想 03/12 05:04
15F:→ stopgo:說中文到底要怎麼講才好...想來想去只想到模型... 03/12 05:05
16F:→ stopgo:不過感謝兩位幫我想出來要怎麼講了XD 03/12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