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圣衣神话不同,这是不能拿来乱动乱玩的figure~五月下旬会发售。
雅典娜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7
这个雅典娜我第一眼看到心里想的是:这谁阿?
不知道为什麽好怪的感觉...是脖子太细吗@@
星矢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5
好瘦!不过笑得很可爱,而且....
http://0rz.tw/b12rC 股沟赞阿!XD
紫龙: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506
呀~~紫龙好帅>///< 要我败的话我一定先败紫龙~
顺带提一下....
http://www.1999.co.jp/10056339 (三点都没露喔)
虽然都是1/8,衣服穿越少的就越贵XD
--
料理岁月,难忘忆秋年
堪寻敌手共论菜,高处不胜寒
菜刀春秋,涤荡千古愁
锅上异端,洗越半生秋
喂啥米只有我没诗~~~恨阿~~~~~~!!!! ﹨‵□′∕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43.126.85
1F:推 mercury1011:签名档让我想起"星野神州傲残虹".... 03/11 08:22
2F:推 mercury1011:我想我也会先败紫龙下去吧 03/11 09:47
3F:推 Stockton:这应该算人形PVC,不算组合模型@@?? 03/11 09:53
4F:推 HSNUism:虽然模型的范围很广 但这类还是用PVC称呼比较不会让人误会 03/11 14:27
5F:→ HSNUism:若不知道PVC这种稍专门的名称 那用网页上的figure也可以 03/11 14:30
6F:推 HELLDIVER:pvc是专业的名称? 囧a pvc只是一种塑料耶 03/11 17:37
7F:→ HELLDIVER:转蛋盒玩几乎都是用pvc做的 03/11 17:38
8F:→ HELLDIVER:模型还比pvc精确一点 pvc只是积非成是 03/11 17:39
9F:→ HELLDIVER:如果是我 我会说是 涂装完成品模型 03/11 17:42
10F:推 HSNUism:我没说"专业"啊 囧 要把他当成玩家的习惯用语才实际 03/12 00:35
11F:→ HSNUism:若是单说模型 超过70%的人会认为是"塑胶组合模型"啊 03/12 00:36
12F:→ HSNUism:语言是用来沟通的 当对话的人不能互相了解的时候 用字遣 03/12 00:37
13F:→ HSNUism:词再怎麽正确也是枉然(摊) 03/12 00:38
※ 编辑: stopgo 来自: 68.43.126.85 (03/12 05:01)
※ 编辑: stopgo 来自: 68.43.126.85 (03/12 05:02)
14F:→ stopgo:两个都是H大害我不知道怎麽称呼XD 其实我下标题的时候有想 03/12 05:04
15F:→ stopgo:说中文到底要怎麽讲才好...想来想去只想到模型... 03/12 05:05
16F:→ stopgo:不过感谢两位帮我想出来要怎麽讲了XD 03/12 0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