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wawa (庫瓦瓦)
看板Seiya
標題[閒聊] 冥王哈帝斯天文學零分
時間Sat Mar 10 12:02:26 2007
偉大的日蝕? 地球永遠黑暗? 十星連珠?
日蝕是月亮遮住太陽造成的, 但大家都知道, 就算日全蝕也只有地球上
某些地區的人看得到, 其他地區同樣時間只能看到日偏蝕, 或什麼蝕都沒有.
就算水星, 金星 跟月亮一直線, 也沒有任何影響, 因為水星凌日時我們
只能透過望遠鏡看到太陽上有一個小黑點.
更別提火星以後的行星了, x的在地球後面, 日蝕干它們屁事 啊?
今天你冥王除非把月球貼到地球表面, 還有 1/4x1/4 = 1/16的地表會變黑,
否則想要永遠的日蝕?
聖鬥士們還是早早回家看電視, 別理這個笨蛋吧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95.110.68
1F:推 Stockton:板主竟然對車田的狂想認真耶@@?? 03/10 12:31
2F:推 ArgusX:你認真了...這只是這部漫畫超多bug中的一小項而已..XD 03/10 12:31
3F:推 falise2004:所以~~笨的是作者,而不是哈帝斯唷~~ 03/10 12:55
4F:→ LMakoto:星矢他們穿越嘆息之牆時應該帶Kuwawa去吐槽黑帝斯 03/10 14:05
5F:推 frankieeeee:要怪就怪聖鬥士中沒人唸理工組...囧 03/10 21:12
6F:推 lucas01:這是常識阿 不是理工組才會念到 03/10 21:18
7F:→ mitami:聖鬥士有上學嗎? 才13歲別苛責他們了 呵呵 03/11 01:08
9F:→ Dellcloud:樓上...囧 03/11 17:45
10F:推 ytyty:哈帝斯的日蝕是真的把太陽吃掉XD 天魔食日!! 03/11 23:38
11F:→ Hades:永遠の眠りにつくことを賜るよ~苦我我! 03/11 23:46
12F:→ Hades:神の怒りに触れたせいで、地獄で後悔せよ~ 03/11 23:54
13F:推 ytyty:真正的哈帝斯來啦XD 03/12 18:13
14F:→ koizuminana:8樓是怎樣囧 03/19 07:20
15F:推 julian30320:八樓大好(誤) 03/2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