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wawa (库瓦瓦)
看板Seiya
标题[闲聊] 冥王哈帝斯天文学零分
时间Sat Mar 10 12:02:26 2007
伟大的日蚀? 地球永远黑暗? 十星连珠?
日蚀是月亮遮住太阳造成的, 但大家都知道, 就算日全蚀也只有地球上
某些地区的人看得到, 其他地区同样时间只能看到日偏蚀, 或什麽蚀都没有.
就算水星, 金星 跟月亮一直线, 也没有任何影响, 因为水星凌日时我们
只能透过望远镜看到太阳上有一个小黑点.
更别提火星以後的行星了, x的在地球後面, 日蚀干它们屁事 啊?
今天你冥王除非把月球贴到地球表面, 还有 1/4x1/4 = 1/16的地表会变黑,
否则想要永远的日蚀?
圣斗士们还是早早回家看电视, 别理这个笨蛋吧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95.110.68
1F:推 Stockton:板主竟然对车田的狂想认真耶@@?? 03/10 12:31
2F:推 ArgusX:你认真了...这只是这部漫画超多bug中的一小项而已..XD 03/10 12:31
3F:推 falise2004:所以~~笨的是作者,而不是哈帝斯唷~~ 03/10 12:55
4F:→ LMakoto:星矢他们穿越叹息之墙时应该带Kuwawa去吐槽黑帝斯 03/10 14:05
5F:推 frankieeeee:要怪就怪圣斗士中没人念理工组...囧 03/10 21:12
6F:推 lucas01:这是常识阿 不是理工组才会念到 03/10 21:18
7F:→ mitami:圣斗士有上学吗? 才13岁别苛责他们了 呵呵 03/11 01:08
9F:→ Dellcloud:楼上...囧 03/11 17:45
10F:推 ytyty:哈帝斯的日蚀是真的把太阳吃掉XD 天魔食日!! 03/11 23:38
11F:→ Hades:永远の眠りにつくことを赐るよ~苦我我! 03/11 23:46
12F:→ Hades:神の怒りに触れたせいで、地狱で後悔せよ~ 03/11 23:54
13F:推 ytyty:真正的哈帝斯来啦XD 03/12 18:13
14F:→ koizuminana:8楼是怎样囧 03/19 07:20
15F:推 julian30320:八楼大好(误) 03/26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