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Aguri (F1板瘟貓三八退散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[七代] 遊戲原生解析度
時間Sat Mar 30 00:05:52 2013
想問各位大大
今天已買了真三七初回限定版
得到趙雲硬幣跟手機袋
好啦
把光碟塞進去跟著玩
畫面竟顯示 480P 的解析度 X_X
顯示器為 BENQ F241W
--
國家體育場 汗水, 鬥志, 膽識
PttRacingCar 賽車 Σ賽車/方程式/越野/摩托車錦標
FORMULA1 賽車 ◎
看板《FORMULA1》 JPMontoya/pinestudy/PitCre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3.178.199.168
1F:推 windmist3212:沒用HD線接螢幕就變這樣了 03/30 00:13
2F:→ SuperAguri:是用 HDMI 來連啦 03/30 04:26
3F:→ SuperAguri:已確定是 720P 而已 ... 03/30 04:26
4F:→ SuperAguri:還以為是 1080P 03/30 04:27
5F:→ jk19928172:以為總要有個根據 03/30 16:13
6F:→ arl:遊戲盒子背後就有寫遊戲支援解析度了阿 03/3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