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Aguri (F1板瘟猫三八退散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[七代] 游戏原生解析度
时间Sat Mar 30 00:05:52 2013
想问各位大大
今天已买了真三七初回限定版
得到赵云硬币跟手机袋
好啦
把光碟塞进去跟着玩
画面竟显示 480P 的解析度 X_X
显示器为 BENQ F241W
--
国家体育场 汗水, 斗志, 胆识
PttRacingCar 赛车 Σ赛车/方程式/越野/摩托车锦标
FORMULA1 赛车 ◎
看板《FORMULA1》 JPMontoya/pinestudy/PitCrew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3.178.199.168
1F:推 windmist3212:没用HD线接萤幕就变这样了 03/30 00:13
2F:→ SuperAguri:是用 HDMI 来连啦 03/30 04:26
3F:→ SuperAguri:已确定是 720P 而已 ... 03/30 04:26
4F:→ SuperAguri:还以为是 1080P 03/30 04:27
5F:→ jk19928172:以为总要有个根据 03/30 16:13
6F:→ arl:游戏盒子背後就有写游戏支援解析度了阿 03/30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