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pune (絕對零度牧羊座深紅菸叔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[三國] 火鳳的八陣圖圍毆
時間Sat Mar 23 22:24:21 2013
因為漆原大吐槽了為何對付一個待嬰兒的武將要用到陣法圍毆
我想到如果在無雙遊戲內化要怎麼設計?
如果按照走門順序去擊破個武將的話有點太無趣
設計成8個武將同時圍毆你(沒有小兵)
這時只有擔任生門的武將會損血
打倒生門要在幾秒內打死休門武將才算破陣
不然武將會全復活
死門武將會爆氣+鋼體 其他武將回血超快
然後一段時間會換陣
也就是擔任武將大洗牌
但之前擔任生門武將所受的傷害不會恢復
慢慢打還是能破陣就是
不過強度差太多也可以不用管啥門的全部打爆就是ww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17.179
1F:推 windfeather:帶兵戰鬥,王者天下這部漫畫描寫得滿精彩(中國戰國) 03/23 23:04
2F:→ windfeather:算是把真實和誇大拿捏得很不錯 03/23 23:05
3F:推 pigpigpig000:打一下廣告 有王者天下版喔 (KINGDOM) 03/24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