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uson (真夜中空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Re: [戰無] 戰無編年史2nd 自製武器的問題
時間Sat Mar 16 15:51:40 2013
※ 引述《vul3nj04 (vul3)》之銘言:
: 編年史2玩了一陣子,各角色的兩把特武也都拿得差不多了(差一把沒拿,戰歷的獎勵想等
: 自製武器都做完再開)
: 但在自製武器上面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。
: 運氣這項能力應該是影響過關後拿到的武器能力吧?那假如我想刷武器的話,是應該把負責
: 殺敵&撿東西的那個角色的運氣撐高,還是應該把過關後拿武器的那個角色的運氣撐高?
其實我覺得關卡比較重要
運這東西......其實替代性很高
(我是把運跟敏捷都當捨棄品)
十星的地獄刷出來的武器還蠻容易多屬又高段造
(雖然wiki說運高就算地獄低星也可刷高屬)
(但根本沒幾關低星又刷的快的又武器多的)
只是關卡真的要慎選
大阪夏之陣打起來既麻煩意外又多
我除了要解全地獄之外不會想刷第二次 = =
我從前作刷武器就一直用京都傾奇之亂
然後最後打今川時紀錄(金任要出而且獎勵要拿)
之後就可以一直凹SL(遮臉)
而且這次武器全滿門檻比以前低(多10次鍛造)
有心要凹是不難
(前作要全95up + 一屬滿一屬1~2 不難)
看那S御前多有愛......
只是要凹特定的要比較累
2把密武沒有的屬性就要自己合武器去合
--
. . ( ▎▎ )
★ 友好的
團子們 手牽著手 圍成了一個大圈圈
. 圍成村子 在
團子星球上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
天上掛著大大的
月亮 兔子也在上面揮手揮手
( ▎▎)( ▎▎ ) 無論高興的事 悲傷的事 都圓成了一個
團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9.45.86
※ 編輯: oruson 來自: 49.159.45.86 (03/16 16:38)
1F:推 vul3nj04:我是刷大阪夏之陣(一樣十星),但現在S/L黑田的武器凹了兩 03/16 16:42
2F:→ vul3nj04:個小時,才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拿裝的人要撐運氣而不是撿裝 03/16 16:43
3F:→ vul3nj04:的人撐 03/16 16:43
4F:→ oruson:@_@應該不用凹那麼久吧 除非你屬性要凹的很漂亮 03/16 16:47
5F:→ oruson:不然有3屬性 + 單屬超過3 我覺得其實就可以算能不能作了說 03/16 16:48
6F:推 vul3nj04:我是算一下衝完雙屬性&開好六能力之後還有幾次的強化機會 03/16 16:54
7F:→ vul3nj04:有六次就算OK,但這樣都凹不出來啊~OTZ 03/16 16:55
8F:→ vul3nj04:另外敏捷為什麼會捨棄? 沒騎馬的時候敏捷還蠻好用的啊 03/16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