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ruson (真夜中空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Re: [战无] 战无编年史2nd 自制武器的问题
时间Sat Mar 16 15:51:40 2013
※ 引述《vul3nj04 (vul3)》之铭言:
: 编年史2玩了一阵子,各角色的两把特武也都拿得差不多了(差一把没拿,战历的奖励想等
: 自制武器都做完再开)
: 但在自制武器上面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。
: 运气这项能力应该是影响过关後拿到的武器能力吧?那假如我想刷武器的话,是应该把负责
: 杀敌&捡东西的那个角色的运气撑高,还是应该把过关後拿武器的那个角色的运气撑高?
其实我觉得关卡比较重要
运这东西......其实替代性很高
(我是把运跟敏捷都当舍弃品)
十星的地狱刷出来的武器还蛮容易多属又高段造
(虽然wiki说运高就算地狱低星也可刷高属)
(但根本没几关低星又刷的快的又武器多的)
只是关卡真的要慎选
大阪夏之阵打起来既麻烦意外又多
我除了要解全地狱之外不会想刷第二次 = =
我从前作刷武器就一直用京都倾奇之乱
然後最後打今川时纪录(金任要出而且奖励要拿)
之後就可以一直凹SL(遮脸)
而且这次武器全满门槛比以前低(多10次锻造)
有心要凹是不难
(前作要全95up + 一属满一属1~2 不难)
看那S御前多有爱......
只是要凹特定的要比较累
2把密武没有的属性就要自己合武器去合
--
. . ( ▎▎ )
★ 友好的
团子们 手牵着手 围成了一个大圈圈
. 围成村子 在
团子星球上 大家都开心的笑着
天上挂着大大的
月亮 兔子也在上面挥手挥手
( ▎▎)( ▎▎ ) 无论高兴的事 悲伤的事 都圆成了一个
团子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49.159.45.86
※ 编辑: oruson 来自: 49.159.45.86 (03/16 16:38)
1F:推 vul3nj04:我是刷大阪夏之阵(一样十星),但现在S/L黑田的武器凹了两 03/16 16:42
2F:→ vul3nj04:个小时,才突然想到会不会是拿装的人要撑运气而不是捡装 03/16 16:43
3F:→ vul3nj04:的人撑 03/16 16:43
4F:→ oruson:@_@应该不用凹那麽久吧 除非你属性要凹的很漂亮 03/16 16:47
5F:→ oruson:不然有3属性 + 单属超过3 我觉得其实就可以算能不能作了说 03/16 16:48
6F:推 vul3nj04:我是算一下冲完双属性&开好六能力之後还有几次的强化机会 03/16 16:54
7F:→ vul3nj04:有六次就算OK,但这样都凹不出来啊~OTZ 03/16 16:55
8F:→ vul3nj04:另外敏捷为什麽会舍弃? 没骑马的时候敏捷还蛮好用的啊 03/16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