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ucoo93 (S.R.G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Re: [七代] 修羅晉傳GamePlay集 #7 (司馬師)
時間Sun Mar 10 19:26:03 2013
修羅晉傳 #7 : 司馬師 - 毌丘儉.文欽之亂
http://youtu.be/f1bUdBUp4XY
武器:迅雷劍 + 雙刃劍。
達成 IF Flag條件最重要的一點:別讓奇襲成功。
其它細節就等公本吧。
文鴦是我看過真三各猛將事件中,最沒氣勢的一位...|||
‧實機事件打雜魚無甚氣勢。
‧沒有陽炎狀態。
‧會被友軍輕易擊退。
我本來還期待擲槍投爆司馬師的頭耶(喂)
【迅雷劍】
‧C4EX最後一發時間差劍氣不容易命中,不過連段一樣好連。
‧C6特效改變,性能不變。
‧C3多段屬性,配斬擊異常威猛。
‧JC不能跳取消,這樣對嗎?
【雙刃劍】
這是我玩到現在最無力的模組,
C1到底是做出來幹嘛的?
本身攻距不大、C1取消又沒屁用,天稟弄轉身太欺負人了吧?
C6多段屬性是唯一的救贖。
王子還是首次遭到如此對待...
4代時雖然不算強模組,但至少C5C1還算安定啊...
--
次回開始IF線突入:王元姬、鄧艾、張春華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7.240
1F:→ sam2chou:我也超期待擲槍投爆司馬師的頭..結果許昌根本不是他打的 03/10 19:46
2F:→ sam2chou:導致司馬師死的像路人 他加入的也像路人orz 03/10 19:46
3F:→ sam2chou:「竟然能三次擊退我..難道我錯了嗎」 (突然變我軍 03/10 19:47
4F:→ sam2chou:結果下一關還是跟著老爸去吳國 然後老爸一死就再度加入.. 03/10 19:48
5F:推 aterui:人家不是走猛將路線,而是走迷惘青少年路線哪... 03/10 19:58
6F:→ aterui:這次晉傳就只有諸葛誕跟賈充角色比較成功,連司馬懿都鳥掉 03/10 20:00
7F:推 vuzj3:這不是文鴦...,竟然沒有打爆小師師 03/10 20:02
8F:→ aterui:連大眾臉文欽都比他兒子有存在感多了 03/10 20:03
9F:推 Wynn240:劇情編的很爛 如果這關可以用文鴦打爆小師師就好了 03/10 20:35
10F:推 io45for222:老司馬變成妻管嚴整個杯具 03/10 20:37
11F:推 justicem:打雜魚動畫替文鴦捏一把冷汗 03/10 21:15
12F:→ sam2chou:欺負雜魚真的很好笑ww 我一直期待他丟一槍過來阿.. 03/10 21:24
13F:→ szuta:可能承襲魔界村前輩的作風吧,耍擲槍前要先學會犬死... 03/10 21:28
14F:推 passpass:打雜魚之後跑掉整個超蠢 我快笑翻了 03/10 22:43
15F:推 mikosara:雙刃劍的C技發動速度也超慢 說好的氣彈也... 03/10 23:31
16F:推 dtjoker:奇襲應該騎馬登場啊!!然後再來個前列腺煞車(咦!?) 03/11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