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ucoo93 (S.R.G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Re: [七代] 修罗晋传GamePlay集 #7 (司马师)
时间Sun Mar 10 19:26:03 2013
修罗晋传 #7 : 司马师 - 毋丘俭.文钦之乱
http://youtu.be/f1bUdBUp4XY
武器:迅雷剑 + 双刃剑。
达成 IF Flag条件最重要的一点:别让奇袭成功。
其它细节就等公本吧。
文鸯是我看过真三各猛将事件中,最没气势的一位...|||
‧实机事件打杂鱼无甚气势。
‧没有阳炎状态。
‧会被友军轻易击退。
我本来还期待掷枪投爆司马师的头耶(喂)
【迅雷剑】
‧C4EX最後一发时间差剑气不容易命中,不过连段一样好连。
‧C6特效改变,性能不变。
‧C3多段属性,配斩击异常威猛。
‧JC不能跳取消,这样对吗?
【双刃剑】
这是我玩到现在最无力的模组,
C1到底是做出来干嘛的?
本身攻距不大、C1取消又没屁用,天禀弄转身太欺负人了吧?
C6多段属性是唯一的救赎。
王子还是首次遭到如此对待...
4代时虽然不算强模组,但至少C5C1还算安定啊...
--
次回开始IF线突入:王元姬、邓艾、张春华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57.240
1F:→ sam2chou:我也超期待掷枪投爆司马师的头..结果许昌根本不是他打的 03/10 19:46
2F:→ sam2chou:导致司马师死的像路人 他加入的也像路人orz 03/10 19:46
3F:→ sam2chou:「竟然能三次击退我..难道我错了吗」 (突然变我军 03/10 19:47
4F:→ sam2chou:结果下一关还是跟着老爸去吴国 然後老爸一死就再度加入.. 03/10 19:48
5F:推 aterui:人家不是走猛将路线,而是走迷惘青少年路线哪... 03/10 19:58
6F:→ aterui:这次晋传就只有诸葛诞跟贾充角色比较成功,连司马懿都鸟掉 03/10 20:00
7F:推 vuzj3:这不是文鸯...,竟然没有打爆小师师 03/10 20:02
8F:→ aterui:连大众脸文钦都比他儿子有存在感多了 03/10 20:03
9F:推 Wynn240:剧情编的很烂 如果这关可以用文鸯打爆小师师就好了 03/10 20:35
10F:推 io45for222:老司马变成妻管严整个杯具 03/10 20:37
11F:推 justicem:打杂鱼动画替文鸯捏一把冷汗 03/10 21:15
12F:→ sam2chou:欺负杂鱼真的很好笑ww 我一直期待他丢一枪过来阿.. 03/10 21:24
13F:→ szuta:可能承袭魔界村前辈的作风吧,耍掷枪前要先学会犬死... 03/10 21:28
14F:推 passpass:打杂鱼之後跑掉整个超蠢 我快笑翻了 03/10 22:43
15F:推 mikosara:双刃剑的C技发动速度也超慢 说好的气弹也... 03/10 23:31
16F:推 dtjoker:奇袭应该骑马登场啊!!然後再来个前列腺煞车(咦!?) 03/11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