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han1324 (Nathan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[三國] 七代等級問題
時間Thu Feb 28 10:50:54 2013
剛剛玩了幾場
發現武將等級怪怪的
沒有在用的武將也會自己升等
請問這次升等是如何 是當關可使用武將可以跟使用武將一起升等嗎?
那這樣不就失去從頭練武將的樂趣了?
ex 如果我從頭到尾都沒使用劉備 但破蜀傳 搞不好劉備都3.40等了
這樣不是很奇怪嗎? 跑去將星模式看 的確也是有升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18.190
1F:→ Nathan1324:我看到了 成長初期化 可能是要平衡國傳後面關卡難度吧 02/28 10:55
2F:推 recky04:所以是玩國傳會繼承 將星模式會初期化嗎? 02/28 11:21
3F:→ kodwsg:真三六好像也是這樣吧,但不是每個武將都會升 02/28 12:05
4F:→ Nathan1324:沒有 將星也會繼承 所以我覺得怪怪的 如果初期化 02/28 12:16
5F:→ Nathan1324:然後在將星練到一半 跑去打國傳 這樣電腦不就又幫你升 02/28 12:16
6F:→ Nathan1324:真三六 國傳參戰武將少 影響有限 但七代參戰武將多 02/28 12:17
7F:→ seanx:沒差吧 要把招式跟天稟開出來等級要求也很高 02/28 23:10
8F:→ seanx:鎖招式還真的一隻一隻練就太無趣了 02/28 23:10
9F:推 windfeather:不這樣設計反而會讓我苦惱,77人光是要練出基本招式就 03/01 00:44
10F:→ windfeather: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了 03/01 00:44
11F:→ windfeather:可是也能理解原po想要自己享受練功的心情 03/01 00:45
12F:→ HatomiyAsuka:每次玩完就自己reset一次順便把記錄也全刪掉不就好了 03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