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han1324 (Nathan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[三国] 七代等级问题
时间Thu Feb 28 10:50:54 2013
刚刚玩了几场
发现武将等级怪怪的
没有在用的武将也会自己升等
请问这次升等是如何 是当关可使用武将可以跟使用武将一起升等吗?
那这样不就失去从头练武将的乐趣了?
ex 如果我从头到尾都没使用刘备 但破蜀传 搞不好刘备都3.40等了
这样不是很奇怪吗? 跑去将星模式看 的确也是有升等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118.190
1F:→ Nathan1324:我看到了 成长初期化 可能是要平衡国传後面关卡难度吧 02/28 10:55
2F:推 recky04:所以是玩国传会继承 将星模式会初期化吗? 02/28 11:21
3F:→ kodwsg:真三六好像也是这样吧,但不是每个武将都会升 02/28 12:05
4F:→ Nathan1324:没有 将星也会继承 所以我觉得怪怪的 如果初期化 02/28 12:16
5F:→ Nathan1324:然後在将星练到一半 跑去打国传 这样电脑不就又帮你升 02/28 12:16
6F:→ Nathan1324:真三六 国传参战武将少 影响有限 但七代参战武将多 02/28 12:17
7F:→ seanx:没差吧 要把招式跟天禀开出来等级要求也很高 02/28 23:10
8F:→ seanx:锁招式还真的一只一只练就太无趣了 02/28 23:10
9F:推 windfeather:不这样设计反而会让我苦恼,77人光是要练出基本招式就 03/01 00:44
10F:→ windfeather: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了 03/01 00:44
11F:→ windfeather:可是也能理解原po想要自己享受练功的心情 03/01 00:45
12F:→ HatomiyAsuka:每次玩完就自己reset一次顺便把记录也全删掉不就好了 03/01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