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wu (隱姓埋名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[七代] 為什麼都沒人提到本代的劇情如何?
時間Thu Feb 28 09:27:05 2013
我是一個輕度的無雙玩家,這幾天持續觀察了這邊和巴哈的文章,昨天也躬逢其盛
地觀看了巴哈直播到接近四點的實況.到了今天2.28,真的很想問一個我很介意的問
題.
剛好昨天看巴哈直播的時候,他們提到6代令人感動的國傳.但是,這幾天看人家偷
跑,討論的焦點大多是在武器系統,馬,IF路線等等......對於我來說,看到火哥的戳
牙籤動作算是滿意的了,IF路線也是頗為期待.
可是,我最介意的是,國傳系統畢竟廣受好評啊,七代有維持之前的水準嗎?
現在問這個好像很蠢,畢竟很多人都還沒拿到.(雖說是偷跑,但是我一直不是很懂,為什
麼香港那邊可以先拿到?)但是......我沒有買六代,看影片都有被感染到,不希望現在
打算買三國無雙了,卻買到一款無法感動我的作品.
(話說就是因為看了後續的評價,我才忍住了6帝沒買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3.246
1F:→ wakayama:偷跑 02/28 09:27
2F:→ aterui:#1HBE55TZ 16109 不怕雷的話就看吧,結論就是劇情比6代爛 02/28 09:30
3F:→ aterui:史實線蜀傳最後是五丈原,魏傳最後是樊城,晉傳是滅蜀,完全 02/28 09:35
4F:→ aterui:沒突破6代的框架,沒有對劇情有新解釋,演出還比6代差,只論史 02/28 09:36
5F:→ aterui:實線就只是6代的劣化,唯一優點是IF線幻想很有趣,但不怎麼燃 02/28 09:38
6F:→ welly0923:我覺得應該說沒六代好.不過仍是在可接受範圍 02/28 09:41
7F:推 aterui:7代IF感覺都是大家都活著所以變超強去欺負別人的故事 02/28 09:45
8F:→ poowu:感謝...我決定再等等,本來想等等衝去普雷伊看看有沒有現貨 02/28 09:50
9F:→ poowu:我的無雙路真坎坷,6代想買的時候已經要出6帝,觀察很久,卻發 02/28 09:50
10F:→ poowu:現評價不高,作罷;海賊1玩起來很肚爛QTE,還沒玩完又要出2了 02/28 09:51
11F:→ poowu:現在等很久的7...國傳如果比6差,那我就會考慮了. 難道我得 02/28 09:52
12F:→ poowu:等下一代的戰國無雙?? 02/28 09:52
13F:推 Lilith48:單就IF關卡數 可以感受光榮誠意 但劇情表現比六代差 02/28 09:54
14F:→ Lilith48:但說差也是跟六代比 七代我覺得還不錯啦@@ 02/28 09:58
15F:→ dreaminc:自己都沒玩過要怎麼去斷定好壞 02/28 10:05
16F:推 CrazyWinnie:那某p永遠不用玩了 目前看實況我覺得算有比我期待的好 02/28 10:13
17F:→ CrazyWinnie:if突破以往只有一關的框架 戰場事件豐富 02/28 10:13
18F:推 nisiya0625:IF嗎->大家都存活 才能創造美好的世界 02/28 10:36
19F:→ mikosara:其實光達成IF條件不看攻略就可以打很多場了 02/28 10:48
20F:→ choosin:原PO只能買冷門沒人玩的遊戲 畢竟要0惡評的熱門遊戲太難了 02/28 12:22
21F:→ poowu:噗哈,結果我還是很不爭氣地去問了.天母普雷伊說定的都還沒到 02/28 15:19
22F:→ poowu:所以沒訂的就慢慢等;淡水MINI是問我要不要訂,但不能保證何時 02/28 15:20
23F:→ poowu:能拿到=.=......所以,只好被動的觀望了.感謝各位的回應 02/28 15:20
24F:推 ABCD780205:玩了7關 這代一定比六代好 劇情有人覺得沒6代好 02/28 17:36
25F:→ ABCD780205:我是覺得沒差 畢竟我動畫也只會看一次再來都按掉了 02/28 17:36
26F:推 Manaku:沒有打爆司馬家的線嗎? 02/28 20:15
27F:→ HatomiyAsuka:不要期待光榮的劇情...尤其是三國無雙 03/0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