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wu (隐姓埋名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[七代] 为什麽都没人提到本代的剧情如何?
时间Thu Feb 28 09:27:05 2013
我是一个轻度的无双玩家,这几天持续观察了这边和巴哈的文章,昨天也躬逢其盛
地观看了巴哈直播到接近四点的实况.到了今天2.28,真的很想问一个我很介意的问
题.
刚好昨天看巴哈直播的时候,他们提到6代令人感动的国传.但是,这几天看人家偷
跑,讨论的焦点大多是在武器系统,马,IF路线等等......对於我来说,看到火哥的戳
牙签动作算是满意的了,IF路线也是颇为期待.
可是,我最介意的是,国传系统毕竟广受好评啊,七代有维持之前的水准吗?
现在问这个好像很蠢,毕竟很多人都还没拿到.(虽说是偷跑,但是我一直不是很懂,为什
麽香港那边可以先拿到?)但是......我没有买六代,看影片都有被感染到,不希望现在
打算买三国无双了,却买到一款无法感动我的作品.
(话说就是因为看了後续的评价,我才忍住了6帝没买...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53.246
1F:→ wakayama:偷跑 02/28 09:27
2F:→ aterui:#1HBE55TZ 16109 不怕雷的话就看吧,结论就是剧情比6代烂 02/28 09:30
3F:→ aterui:史实线蜀传最後是五丈原,魏传最後是樊城,晋传是灭蜀,完全 02/28 09:35
4F:→ aterui:没突破6代的框架,没有对剧情有新解释,演出还比6代差,只论史 02/28 09:36
5F:→ aterui:实线就只是6代的劣化,唯一优点是IF线幻想很有趣,但不怎麽燃 02/28 09:38
6F:→ welly0923:我觉得应该说没六代好.不过仍是在可接受范围 02/28 09:41
7F:推 aterui:7代IF感觉都是大家都活着所以变超强去欺负别人的故事 02/28 09:45
8F:→ poowu:感谢...我决定再等等,本来想等等冲去普雷伊看看有没有现货 02/28 09:50
9F:→ poowu:我的无双路真坎坷,6代想买的时候已经要出6帝,观察很久,却发 02/28 09:50
10F:→ poowu:现评价不高,作罢;海贼1玩起来很肚烂QTE,还没玩完又要出2了 02/28 09:51
11F:→ poowu:现在等很久的7...国传如果比6差,那我就会考虑了. 难道我得 02/28 09:52
12F:→ poowu:等下一代的战国无双?? 02/28 09:52
13F:推 Lilith48:单就IF关卡数 可以感受光荣诚意 但剧情表现比六代差 02/28 09:54
14F:→ Lilith48:但说差也是跟六代比 七代我觉得还不错啦@@ 02/28 09:58
15F:→ dreaminc:自己都没玩过要怎麽去断定好坏 02/28 10:05
16F:推 CrazyWinnie:那某p永远不用玩了 目前看实况我觉得算有比我期待的好 02/28 10:13
17F:→ CrazyWinnie:if突破以往只有一关的框架 战场事件丰富 02/28 10:13
18F:推 nisiya0625:IF吗->大家都存活 才能创造美好的世界 02/28 10:36
19F:→ mikosara:其实光达成IF条件不看攻略就可以打很多场了 02/28 10:48
20F:→ choosin:原PO只能买冷门没人玩的游戏 毕竟要0恶评的热门游戏太难了 02/28 12:22
21F:→ poowu:噗哈,结果我还是很不争气地去问了.天母普雷伊说定的都还没到 02/28 15:19
22F:→ poowu:所以没订的就慢慢等;淡水MINI是问我要不要订,但不能保证何时 02/28 15:20
23F:→ poowu:能拿到=.=......所以,只好被动的观望了.感谢各位的回应 02/28 15:20
24F:推 ABCD780205:玩了7关 这代一定比六代好 剧情有人觉得没6代好 02/28 17:36
25F:→ ABCD780205:我是觉得没差 毕竟我动画也只会看一次再来都按掉了 02/28 17:36
26F:推 Manaku:没有打爆司马家的线吗? 02/28 20:15
27F:→ HatomiyAsuka:不要期待光荣的剧情...尤其是三国无双 03/0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