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m (MAC)
看板Sangokumusou
標題[蛇魔] 想請問有入手Hyper的板友
時間Fri Dec 28 01:23:02 2012
蛇魔2中,有女媧作為友軍登場的關卡
若是選女媧作為操作武將
替代武將會是大眾臉神農
但現在神農PC化了
想請問替代武將是PC化的神農還是另有新人呢(還是仍然是大眾臉神農呢XD)
當然是很希望hyper+special的四個角色以及對應劇情可以以DLC形式補回ps3蛇魔2
(不是因為不想買wiiU,而是這麼多角色&武器真的不想重練,蛇魔1系列就已經重練3遍了)
但如果用wii戰無3->ps3戰無3z這個例子作參考的話
至少要2013年底,紅葉跟神農才有可能登場ps3蛇魔2
但都2013年底了還有可能回頭搞蛇魔2嗎...
搞不好真三7猛將傳都出了以及戰無4籌備中....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45.197.250
1F:推 aterui:今年真北斗,真三7,海賊2;同一主機三款無雙在四個月內發售 12/28 05:55
2F:→ aterui:看得出來光榮被逼急了,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,明年也想用這種 12/28 05:56
3F:→ aterui:頻率來出無雙的話蛇魔完全版絕對會在名單中 12/28 05:57
4F:推 luvlylonelyx:在想下一個在PS3上的蛇魔系列該不會是囊括hyper+sepc 12/28 20:29
5F:→ luvlylonelyx:ial+七代+...,etc.但默默覺得先把系統搞好才比較得人 12/28 20:29
6F:→ luvlylonelyx:心。 12/28 20:29
7F:→ justicem:如果是7之後的祭典遊戲就不是蛇魔2的世界觀跟故事了 12/28 20:50
8F:→ justicem:當然你要是可操作就滿足那就無所謂了XDD 12/28 20:51
9F:→ justicem:下一個祭典遊戲估計至少2014年底吧,戰無4都要2014才出了 12/28 20:53
※ 編輯: justicem 來自: 61.45.197.250 (12/28 20:54)
10F:推 luvlylonelyx:我也覺得寧缺勿濫,雖然現在無雙系列的作品滿滿皆是. 12/29 18:56
11F:→ luvlylonelyx:還蠻懷念以前真三三C4把人揍/踢飛的快感說。 12/29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