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icem (MAC)
看板Sangokumusou
标题[蛇魔] 想请问有入手Hyper的板友
时间Fri Dec 28 01:23:02 2012
蛇魔2中,有女娲作为友军登场的关卡
若是选女娲作为操作武将
替代武将会是大众脸神农
但现在神农PC化了
想请问替代武将是PC化的神农还是另有新人呢(还是仍然是大众脸神农呢XD)
当然是很希望hyper+special的四个角色以及对应剧情可以以DLC形式补回ps3蛇魔2
(不是因为不想买wiiU,而是这麽多角色&武器真的不想重练,蛇魔1系列就已经重练3遍了)
但如果用wii战无3->ps3战无3z这个例子作参考的话
至少要2013年底,红叶跟神农才有可能登场ps3蛇魔2
但都2013年底了还有可能回头搞蛇魔2吗...
搞不好真三7猛将传都出了以及战无4筹备中....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45.197.250
1F:推 aterui:今年真北斗,真三7,海贼2;同一主机三款无双在四个月内发售 12/28 05:55
2F:→ aterui:看得出来光荣被逼急了,什麽事情都做的出来,明年也想用这种 12/28 05:56
3F:→ aterui:频率来出无双的话蛇魔完全版绝对会在名单中 12/28 05:57
4F:推 luvlylonelyx:在想下一个在PS3上的蛇魔系列该不会是囊括hyper+sepc 12/28 20:29
5F:→ luvlylonelyx:ial+七代+...,etc.但默默觉得先把系统搞好才比较得人 12/28 20:29
6F:→ luvlylonelyx:心。 12/28 20:29
7F:→ justicem:如果是7之後的祭典游戏就不是蛇魔2的世界观跟故事了 12/28 20:50
8F:→ justicem:当然你要是可操作就满足那就无所谓了XDD 12/28 20:51
9F:→ justicem:下一个祭典游戏估计至少2014年底吧,战无4都要2014才出了 12/28 20:53
※ 编辑: justicem 来自: 61.45.197.250 (12/28 20:54)
10F:推 luvlylonelyx:我也觉得宁缺勿滥,虽然现在无双系列的作品满满皆是. 12/29 18:56
11F:→ luvlylonelyx:还蛮怀念以前真三三C4把人揍/踢飞的快感说。 12/29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