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ary 板


LINE

請教一下各位 進入現在的公司,已任職一年八個月了 由於進公司前,已知公司規定間接人員為責任制,無加班費 僅六日加班可報補休 而我於今日提出(3/9)離職,告知離職日為4/4 但我的補休(10天)+特休(8天)總計有18天 如果我想在到離職日前,將假休完再離職,是否不合法? 我已於今日送離職申請單送至單位主管 但目前得知,單位主管不答應也不簽 如他不簽我的申請單,是否離職日會因預告的20天而往4/4之後延後 或無証據證明我已提出離職申請單是否有辨法防止此方法 如我在離職日4/4前,因交接及假休不完(主管不給休) 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休到假或換到錢(據同事說法,以假換錢,無先例) 因我擔心我離職日為4/4,假如已離職並退勞健保 是否公司會因此而不給我我的損失費用(補特休) 直接請勞工局是否有更好的幫助? 謝謝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2.34
1F:→ thatsgreat:雖然是你的權利啦 不過我要是你 我會在提離職前把特休 03/09 22:21
2F:→ thatsgreat:慢慢請掉...最多讓提離職剩一兩天特休... 03/09 22:21
3F:→ thatsgreat:其實這樣已經不好看了...你竟然要在提離職後的不到一個 03/09 22:22
4F:→ thatsgreat:月請那麼多天特休@@...你沒有犯法 只是觀感非常不佳就 03/09 22:22
5F:→ thatsgreat:是....而且工作快兩年了不是至少要前一個月告知嗎? 03/09 22:23
6F:→ ezmantalk:如果你不管走的身影好不好看 我覺得就挑明講 就算不給你 03/09 22:24
7F:→ thatsgreat:不過如果已經搞的很難看的話 你就好好把握自己的權利吧 03/09 22:24
8F:→ ezmantalk:休錢也要算給你 不過特休是以過去的年資 也就是你去年 03/09 22:24
9F:→ ezmantalk:的年資 除非你的公司可以「預先」讓員工休 那就是你的 03/09 22:24
10F:→ ezmantalk:不對 至於加班補休不給你休是笨蛋 給你休是一比一 03/09 22:25
11F:→ ezmantalk:不給你休是一比1.33或1.67 傻啊…這家公司 03/09 22:25
12F:→ thatsgreat:然後 根據常理判斷+你內文也提及到了 我覺得能換"假" 03/09 22:26
13F:→ thatsgreat:還比換錢容易...不過你現在的情況 ...orz 自求多福了 03/09 22:27
14F:→ slb:其實也不想搞的太難看,只是補特休已18天,很接近20天了 03/09 23:40
15F:→ slb:又不希望因特休及補休而延長離職日期,況且主管也在拖 03/09 23:41
16F:→ slb:只是怕離職日到了後,特補休被吃掉太多,又怕沒什麼證據 03/09 23:42
17F:→ thatsgreat:大部分的人有那麼多補特休應該會在提離職前慢慢放掉 03/09 23:50
18F:→ thatsgreat:你也知道有那麼多天假 補特休要換錢也很難 然後4/4堅決 03/09 23:51
19F:→ thatsgreat:要走...呵呵...自求多福了 03/09 23:52
20F:→ thatsgreat:我有點好奇你離職日訂在4/4的原因? 03/09 23:53
21F:→ slb:因為公司及工作特性,補休的累積會大於假的減少 03/10 00:18
22F:→ slb:至於為何離職日訂在4/4,其實也沒什麼原因耶~~ 03/10 00:20
23F:→ thatsgreat:因為你4/4也不滿離職前一個月告知呀XD 何不三月底走? 03/10 00:21
24F:→ thatsgreat:多這四天有比較好嗎? 不過我是不清楚你4/4走有沒有符合 03/10 00:22
25F:→ thatsgreat:勞基法的規定就是了@@ 03/10 00:22
26F:→ thatsgreat:因為做了一年八個月 不曉得要不要提前一個月or30天告知 03/10 00:23
27F:→ slb:不對喔,1年以上未滿三年是20日前預告~~三年以上才是一個月 03/10 00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