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ittarius 板


LINE

想請問板上眾射女,被觸怒的射女會主動封鎖嗎? 非情侶 因為射女信任我沒有要追她的意思 但後來因為靠近慢慢喜歡 然後告白了,遭到正面直接拒絕 她很生氣我傷害了她對我的信任 我大概三天的用Line道歉 然後Line就維持已讀不回 怕吵到她,所以只有每天一兩句 三天後就不敢再傳 IG沒有刪除也沒有退 但完全不看我的動態 Line也還沒封鎖(吧? 已經苦惱許久,想問問板上眾大大 1.沒有封鎖刪除是還有機會嗎? 或是還有其他想法呢? 2.這該怎麼道歉... 經過反省確認 自己想跟她維持在最要好的朋友的位置 有機會、怎麼做、呢回到單純的時候嗎? 打擾眾版大真是萬分抱歉 還請不吝賜教,我是摩男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44.6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7337727.A.4A2.html
1F:推 BusyBee9939: 除非真的惹毛我、不然我頂多刪除不會封鎖12/26 13:48
Line不就是要先封鎖才能刪除嗎(哭
2F:→ cicatrix: 封鎖是魔羯座在做的吧12/26 13:58
3F:→ Heaven: 摩羯座比較喜歡封鎖吧12/26 15:03
摩羯...我個人覺得我傾向留著不刪除不封鎖 ...然後看對方怎麼後悔(汗
4F:推 Taesica: 會啊 很煩幹嘛不封鎖12/26 15:38
5F:推 Amoppya: 會,如果封鎖能讓我心情比較好的話12/26 15:47
6F:推 Kyuuri: 會+112/26 16:14
7F:→ jur1512: 會 很生氣的時候12/26 16:53
感謝樓上四位大大肯定會封鎖 那想求教尚未刪除是有救嗎...?
8F:推 sylviec: 不會但永遠已讀不回12/26 18:03
現在就是這種情形(怎麼辦...
9F:推 felice1212: 會不讀不會滑隱藏12/26 18:54
現在是常常直接已讀... 滑隱藏會是另一種表達不滿的方式嗎?
10F:→ manadrtoto: 應該是對你完全沒意思,所以想冷處理這件事。12/26 19:23
想問冷處理是指讓時間沖淡「對她的意思」 或是沖淡「兩人的關係」呢? 射女的冷處理感覺非常嚴重+恐怖...
11F:推 cicatrix: 就是對你沒興趣,放棄吧12/26 19:33
12F:推 cicatrix: 她不喜歡你,你怎麼做都不對12/26 19:39
感謝樓上兩位大大,我已經知道不能碰了 這是放棄就能解嗎?
13F:推 bubucargo: 絕對暴怒!而且再傳就會封鎖了12/26 19:43
所以只能等候時間了是嗎(哭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感謝大家不吝賜教 在我道歉時她有說我已經道歉了 已及我們需要時間 請再幫我翻譯她的想法(哭 已經覺悟放棄在一起 但不想放棄當朋友 ※ 編輯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臺灣), 12/26/2019 19:57:51
14F:推 sway1991: 如果你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,射女應該不太會封鎖,除非真 12/26 21:19
15F:→ sway1991: 的很煩。就是給她一些時間吧,你也需要時間轉換用朋友 12/26 21:19
16F:→ sway1991: 的心態和她相處~ 12/26 21:19
我們曾經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她也確實沒有封鎖我 現在常常看到她在IG限動分享生活 有幾則是我們之前聊過的事 我回覆了想法之後被已讀不回 想求時間再快一點了
17F:推 complexe: 射女好像蠻擅長已讀不回或不讀不回 以不理人表示不滿吧 12/26 21:50
18F:→ complexe: 因為重朋友不想說出難聽話 只好用冷處理的方式表達心意? 12/26 21:52
19F:→ complexe: 不過本題苦主的問題應該是因為射女對你的"信任"被你破壞 12/26 21:54
20F:→ complexe: "信任"被踩到 這好像也是射女的大地雷吧 之前有遇過 12/26 21:55
21F:→ complexe: 給對方一點時間 同時自己也轉換一下心態 彼此都好過些 12/26 21:59
真的是連續好幾天已讀不回 這樣的處理方式是否表示還需要時間呢? 相信信任對任何人都是最重要的事 深切反省...
22F:→ markiepooh: 我們最喜歡冷暴力了^^ 覺得比封鎖還要虐XD by s女 12/26 23:06
如果這是她給我的處罰 我很願意接受啊>_< 我最害怕的是她漸漸在遠離...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真心感謝各位指示~ 最後想請問 如果射女願意原諒了 或是氣消了之類狀態解除 會用什麼形式表達呢? 會主動說她好了? 或是突然有什麼回應嗎? 感謝每一位肯予回答的大大 ※ 編輯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臺灣), 12/27/2019 00:44:25
23F:推 kiro1216: 推c大 XD 真的會這樣表達不滿12/27 00:43
我也想再推一次C大
24F:推 felice1212: 她如果說要時間就暫時不要理會她 不然會覺得煩 然後12/27 01:41
25F:→ felice1212: 躲在一輩子你找不到的地方XDD 至於需要多少時間這很 12/27 01:41
26F:→ felice1212: 難說 射手有點瘋瘋的 可能一下子 可能一輩子0.0 12/27 01:41
時間沒有問題 只是有時候她分享到以前我跟她的共同話題時 我會以為是她釋出的訊號... 她還沒有開始躲,這算好消息嗎?T_T
27F:→ cicatrix: 被不喜歡的人緊迫盯人當然會不開心,射手女喜歡不喜歡一 12/27 01:55
28F:→ cicatrix: 個人,一眼就會決定了 12/27 01:55
最近已經不像過往我們熱絡 我在想怎麼頻率是最好的距離
29F:推 sway1991: 狀態解除的信號大概是等她若無其事找你,隨便一個無關 12/27 04:56
30F:→ sway1991: 緊要的理由都有可能,這時候就用對朋友的態度自然和她 12/27 04:56
31F:→ sway1991: 相處,最好不要點破或提之前的事。不過像前面幾樓說的, 12/27 04:56
32F:→ sway1991: 需要多久時間不一定~ 12/27 04:56
我不會再跟她提那些了 隨便一句話都好 期待那個信號T_T
33F:推 breakaway7: 不喜歡對方,對方卻死纏爛打時會封鎖 12/27 08:28
現在還沒有被封鎖,好難懂射女(哭
34F:推 zoe8317148: 不回應只是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了,你這樣緊抓不放會讓射12/27 09:03
35F:→ zoe8317148: 女反感,反而把距離越拉越遠了。12/27 09:03
這幾天剛好聖誕節跨年一堆 我已經打算放下等時間了...
36F:→ xparadisex: 嗯~要有心理準備回不去了12/27 12:12
37F:→ rtyu2836: 我是不懂這種情況下為何還要堅持做朋友這件事 告白時12/27 14:43
38F:→ rtyu2836: 難道沒考慮過朋友會當不了嗎 這樣對方很困擾欸 我是覺得12/27 14:44
39F:→ rtyu2836: 不可能回得去了12/27 14:45
我想問的一部分也是這個 如果回不去了,射女會封鎖嗎? 對方是個很棒的朋友,分享總是讓人很愉快 告白前認真沒想過會有情愫 (有一些我個人喜好不一樣, 例如我喜歡短髮她是長髮, 本來真的以為不會喜歡上) 不知道射女會有這樣反應...難過
40F:推 du1207: 看生氣當下的心情決定12/27 15:41
希望她心情好起來(哭
41F:推 littlemame: 信任你不告白 然後你告白後生氣 有師爺可以幫我翻12/27 16:52
42F:→ littlemame: 譯翻譯一下這中間的邏輯嗎 真心不懂12/27 16:52
43F:推 Bokaka: 回樓上 信任你不會___,結果你還是___ 請問誰不生氣?12/27 20:23
就是我們以前有聊過 她喜歡的人就是喜歡 我對她來說是朋友,就一輩子只能是朋友 本來這樣的情況讓她對我很信任 「我沒有要追她」的意思 感覺她怕(或是不想或是討厭)被追求 如果有人一開始就是要追她 她第一眼就知道有沒有可能 但我跟她一開始是好朋友 突然我跟她告白,讓她很生氣 「本來當作是親人哥哥的,怎麼可以來追我」 ...大概是這樣 再次感謝各位撥空回覆,感謝~ ※ 編輯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臺灣), 12/27/2019 23:15:53
44F:推 young199517: 還是不懂有什麼好生氣的 尷尬能理解 生氣是...? 12/29 09:29
45F:推 z25259: 我曾經對天蠍告白,結果被她大發脾氣?? 12/30 07:28
46F:→ z25259: 尷尬是難免啦,但生氣的點我也無法理解 12/30 07:28
47F:→ coolguyya: 會啊 越好越在乎的朋友 刪越快 01/05 09:29
48F:推 coolguyya: 但我不懂 如果真的很好的朋友告白 應該不至於生氣吧 01/05 09:32
49F:→ coolguyya: 還是你有做什麼緊迫盯人的行為嗎 01/05 09:32
50F:推 spartaucs896: 你好可憐,喜歡人還要道歉 01/05 12:1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