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yKnight (骑士不哭)
看板Sagittarius
标题[想问] 射女生气会封锁吗?
时间Thu Dec 26 13:22:05 2019
想请问板上众射女,被触怒的射女会主动封锁吗?
非情侣
因为射女信任我没有要追她的意思
但後来因为靠近慢慢喜欢
然後告白了,遭到正面直接拒绝
她很生气我伤害了她对我的信任
我大概三天的用Line道歉
然後Line就维持已读不回
怕吵到她,所以只有每天一两句
三天後就不敢再传
IG没有删除也没有退
但完全不看我的动态
Line也还没封锁(吧?
已经苦恼许久,想问问板上众大大
1.没有封锁删除是还有机会吗?
或是还有其他想法呢?
2.这该怎麽道歉...
经过反省确认
自己想跟她维持在最要好的朋友的位置
有机会、怎麽做、呢回到单纯的时候吗?
打扰众版大真是万分抱歉
还请不吝赐教,我是摩男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44.63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7337727.A.4A2.html
1F:推 BusyBee9939: 除非真的惹毛我、不然我顶多删除不会封锁12/26 13:48
Line不就是要先封锁才能删除吗(哭
2F:→ cicatrix: 封锁是魔羯座在做的吧12/26 13:58
3F:→ Heaven: 摩羯座比较喜欢封锁吧12/26 15:03
摩羯...我个人觉得我倾向留着不删除不封锁
...然後看对方怎麽後悔(汗
4F:推 Taesica: 会啊 很烦干嘛不封锁12/26 15:38
5F:推 Amoppya: 会,如果封锁能让我心情比较好的话12/26 15:47
6F:推 Kyuuri: 会+112/26 16:14
7F:→ jur1512: 会 很生气的时候12/26 16:53
感谢楼上四位大大肯定会封锁
那想求教尚未删除是有救吗...?
8F:推 sylviec: 不会但永远已读不回12/26 18:03
现在就是这种情形(怎麽办...
9F:推 felice1212: 会不读不会滑隐藏12/26 18:54
现在是常常直接已读...
滑隐藏会是另一种表达不满的方式吗?
10F:→ manadrtoto: 应该是对你完全没意思,所以想冷处理这件事。12/26 19:23
想问冷处理是指让时间冲淡「对她的意思」
或是冲淡「两人的关系」呢?
射女的冷处理感觉非常严重+恐怖...
11F:推 cicatrix: 就是对你没兴趣,放弃吧12/26 19:33
12F:推 cicatrix: 她不喜欢你,你怎麽做都不对12/26 19:39
感谢楼上两位大大,我已经知道不能碰了
这是放弃就能解吗?
13F:推 bubucargo: 绝对暴怒!而且再传就会封锁了12/26 19:43
所以只能等候时间了是吗(哭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大家不吝赐教
在我道歉时她有说我已经道歉了
已及我们需要时间
请再帮我翻译她的想法(哭
已经觉悟放弃在一起
但不想放弃当朋友
※ 编辑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台湾), 12/26/2019 19:57:51
14F:推 sway1991: 如果你们曾经是很好的朋友,射女应该不太会封锁,除非真 12/26 21:19
15F:→ sway1991: 的很烦。就是给她一些时间吧,你也需要时间转换用朋友 12/26 21:19
16F:→ sway1991: 的心态和她相处~ 12/26 21:19
我们曾经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
她也确实没有封锁我
现在常常看到她在IG限动分享生活
有几则是我们之前聊过的事
我回覆了想法之後被已读不回
想求时间再快一点了
17F:推 complexe: 射女好像蛮擅长已读不回或不读不回 以不理人表示不满吧 12/26 21:50
18F:→ complexe: 因为重朋友不想说出难听话 只好用冷处理的方式表达心意? 12/26 21:52
19F:→ complexe: 不过本题苦主的问题应该是因为射女对你的"信任"被你破坏 12/26 21:54
20F:→ complexe: "信任"被踩到 这好像也是射女的大地雷吧 之前有遇过 12/26 21:55
21F:→ complexe: 给对方一点时间 同时自己也转换一下心态 彼此都好过些 12/26 21:59
真的是连续好几天已读不回
这样的处理方式是否表示还需要时间呢?
相信信任对任何人都是最重要的事
深切反省...
22F:→ markiepooh: 我们最喜欢冷暴力了^^ 觉得比封锁还要虐XD by s女 12/26 23:06
如果这是她给我的处罚
我很愿意接受啊>_<
我最害怕的是她渐渐在远离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真心感谢各位指示~
最後想请问
如果射女愿意原谅了
或是气消了之类状态解除
会用什麽形式表达呢?
会主动说她好了?
或是突然有什麽回应吗?
感谢每一位肯予回答的大大
※ 编辑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台湾), 12/27/2019 00:44:25
23F:推 kiro1216: 推c大 XD 真的会这样表达不满12/27 00:43
我也想再推一次C大
24F:推 felice1212: 她如果说要时间就暂时不要理会她 不然会觉得烦 然後12/27 01:41
25F:→ felice1212: 躲在一辈子你找不到的地方XDD 至於需要多少时间这很 12/27 01:41
26F:→ felice1212: 难说 射手有点疯疯的 可能一下子 可能一辈子0.0 12/27 01:41
时间没有问题
只是有时候她分享到以前我跟她的共同话题时
我会以为是她释出的讯号...
她还没有开始躲,这算好消息吗?T_T
27F:→ cicatrix: 被不喜欢的人紧迫盯人当然会不开心,射手女喜欢不喜欢一 12/27 01:55
28F:→ cicatrix: 个人,一眼就会决定了 12/27 01:55
最近已经不像过往我们热络
我在想怎麽频率是最好的距离
29F:推 sway1991: 状态解除的信号大概是等她若无其事找你,随便一个无关 12/27 04:56
30F:→ sway1991: 紧要的理由都有可能,这时候就用对朋友的态度自然和她 12/27 04:56
31F:→ sway1991: 相处,最好不要点破或提之前的事。不过像前面几楼说的, 12/27 04:56
32F:→ sway1991: 需要多久时间不一定~ 12/27 04:56
我不会再跟她提那些了
随便一句话都好
期待那个信号T_T
33F:推 breakaway7: 不喜欢对方,对方却死缠烂打时会封锁 12/27 08:28
现在还没有被封锁,好难懂射女(哭
34F:推 zoe8317148: 不回应只是觉得没什麽好说的了,你这样紧抓不放会让射12/27 09:03
35F:→ zoe8317148: 女反感,反而把距离越拉越远了。12/27 09:03
这几天刚好圣诞节跨年一堆
我已经打算放下等时间了...
36F:→ xparadisex: 嗯~要有心理准备回不去了12/27 12:12
37F:→ rtyu2836: 我是不懂这种情况下为何还要坚持做朋友这件事 告白时12/27 14:43
38F:→ rtyu2836: 难道没考虑过朋友会当不了吗 这样对方很困扰欸 我是觉得12/27 14:44
39F:→ rtyu2836: 不可能回得去了12/27 14:45
我想问的一部分也是这个
如果回不去了,射女会封锁吗?
对方是个很棒的朋友,分享总是让人很愉快
告白前认真没想过会有情愫
(有一些我个人喜好不一样,
例如我喜欢短发她是长发,
本来真的以为不会喜欢上)
不知道射女会有这样反应...难过
40F:推 du1207: 看生气当下的心情决定12/27 15:41
希望她心情好起来(哭
41F:推 littlemame: 信任你不告白 然後你告白後生气 有师爷可以帮我翻12/27 16:52
42F:→ littlemame: 译翻译一下这中间的逻辑吗 真心不懂12/27 16:52
43F:推 Bokaka: 回楼上 信任你不会___,结果你还是___ 请问谁不生气?12/27 20:23
就是我们以前有聊过
她喜欢的人就是喜欢
我对她来说是朋友,就一辈子只能是朋友
本来这样的情况让她对我很信任
「我没有要追她」的意思
感觉她怕(或是不想或是讨厌)被追求
如果有人一开始就是要追她
她第一眼就知道有没有可能
但我跟她一开始是好朋友
突然我跟她告白,让她很生气
「本来当作是亲人哥哥的,怎麽可以来追我」
...大概是这样
再次感谢各位拨空回覆,感谢~
※ 编辑: CryKnight (101.12.44.63 台湾), 12/27/2019 23:15:53
44F:推 young199517: 还是不懂有什麽好生气的 尴尬能理解 生气是...? 12/29 09:29
45F:推 z25259: 我曾经对天蠍告白,结果被她大发脾气?? 12/30 07:28
46F:→ z25259: 尴尬是难免啦,但生气的点我也无法理解 12/30 07:28
47F:→ coolguyya: 会啊 越好越在乎的朋友 删越快 01/05 09:29
48F:推 coolguyya: 但我不懂 如果真的很好的朋友告白 应该不至於生气吧 01/05 09:32
49F:→ coolguyya: 还是你有做什麽紧迫盯人的行为吗 01/05 09:32
50F:推 spartaucs896: 你好可怜,喜欢人还要道歉 01/05 1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