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iaesque (一起來聽techno八 o'_'o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想問] 無法理解射女
時間Thu Dec 26 01:47:08 2019
原本跟公司中的射女聯絡熱絡
也有一起出去幾次
某次約會後隔天射手女開始冷落我
就是見到我不再會主動開啟話題
聊的幾乎都是公事,極少私事
眼神從以往會對著我看
變成了不敢直視,或是看了一下眼神就飄走了
而我跟她旁邊有同事時
以前會跟我聊的話題,現在都講給我同事聽(?)
然後瞬間就變回原本那個大剌剌的女生
只要同事離開後就場面瞬間冷
當然我也不太在乎冷掉啦
反正林悲本來就沒啥要講
最近工作常常不會碰面
前兩天有次我覺得很明顯地是
她剛好來我這邊找人
明明是跟那個人聊天
但是有種是在講給我聽的感覺 =.=
在line上則是沒啥問題
我說啥她倒是都會回應
禮拜六喝醉酒亂貼訊息給她
她隔天還跟我說太累了沒看到(?)
本來昨天耶誕節晚上下班後想找她去走走
她還是同樣狀況,就 算了....
我甚至都覺得她是討厭我了
只能跟同事聊,卻無法跟我談心事了
射女自己都不會覺得奇怪嗎
自己對同一人的轉變可以這麼大? XD
完全無法了解射女在想什麼
--
我們的世界很大很大
他們的世界只有我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74.1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7296033.A.37F.html
1F:推 friesmall: 第三行的某次約會可能踩到大雷? 12/26 01:49
我也有想過 可能是我跟她的價值觀不太一樣
她好像是那種會據理力爭的類型
我魔男,則是覺得事情能和平解決就好
溫柔也不代表軟弱好嗎
價值觀不同
也沒必要到都不說話了吧
(當然也還是會聊天啦 不過那個內容就感覺是trash talk了)
我也沒跟她告白還啥的
不就同事嗎?
2F:推 abbyu41827: 感覺是約會時說了什麼話踩到雷吧 12/26 01:51
3F:推 Bokaka: 1.喜歡你,在害羞 2.以為你喜歡她,在調整距離 12/26 02:37
我是也不怕她知道我對她有好感
不過調整距離的拿捏這點
我只能由她去主導嗎
難道要我腦衝跟她說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請不要討厭我好嗎? XD
現在我知道她至少不會排斥我工作時在她旁邊
只不過對我跟對其他同事 那反差太大
我都不好意思跟她吐槽
4F:推 Benbenyale: 她在試探你的注意力吧,就算是被討厭,時間沖淡了還 12/26 03:06
5F:→ Benbenyale: 是有機會變好朋友 12/26 03:06
6F:推 js9: "由她主導"的下面那句 我覺得不錯啊~:DD 12/26 07:16
7F:→ manadrtoto: 有兩種可能:1.發現你想追她,所以冷處理。2.喜歡上你 12/26 09:41
8F:→ manadrtoto: ,反而沒辦法坦然面對你。 有時候喜歡ㄧ個人時,會緊 12/26 09:41
9F:→ manadrtoto: 張甚至大腦當機。 12/26 09:41
10F:推 felice1212: 訊息回覆有變的緩慢嗎 如果有94發現你喜歡她在調整距 12/26 10:19
11F:→ felice1212: 離 如果沒有就是另一個可能 12/26 10:19
12F:推 toothfairy: 同意M大的說法~但要怎麼判斷有點困難XD 12/26 10:24
13F:推 yfemlajzlaj: 同意M大說的,不過我怎麼看起來是踩雷轉入觀察居多.. 12/26 10:32
14F:推 chingdmla: 覺得是踩雷 不過這種雷不見得是真的雷 就只是你可能有 12/26 11:39
15F:→ chingdmla: 些點讓射女覺得「啊~這個人我大概沒辦法吧」的想法 12/26 11:39
16F:推 cicatrix: 應該是你某些點,讓她的雷達啟動“這個人不OK” 12/26 13:56
17F:→ cicatrix: 例如:政治傾向、對感情的看法、事情的價值觀,讓她覺得 12/26 13:57
18F:→ cicatrix: 要踩剎車 12/26 13:57
19F:推 midgard: 自己是彆扭射女最近也是類似狀況,是害羞無法坦然而迴避 12/26 15:29
如果你剛好也喜歡對方 這樣做不會讓對方誤以為你討厭他嗎?
---
今天似乎有回復一點關係
然後又聊了一下
結果她還真的對我跟她一起出去那天被開紅單而不爽XDDD
說很生氣 為什麼我不跟條杯杯據理力爭
靠杯 爭個屁啊
後面講得才更好笑XDDD
她說她那天後來就回去跟家人說 以後不要再去某某加油站加油了
會被開紅單 然後還去不知道什麼line群組還啥社群的
也照樣把這事情講出去
當然我不知道確切原因到底是不是這個
只不過 覺得射女會糾結這個也是.....
※ 編輯: gaiaesque (1.175.74.106 臺灣), 12/26/2019 18:08:45
20F:→ ap543: 確實有違規被開單就坦然面對阿,假如對方是那種會想去凹的 12/26 22:29
21F:→ ap543: 個性實在不太欣賞 12/26 22:29
22F:推 z25259: 跟警察辯是會被罰更重,錯就錯了,開罰單沒什麼好說。 12/27 01:14
23F:→ z25259: 我自己是射手,但真的滿討厭部分射手愛辯的個性,很多明 12/27 01:14
24F:→ z25259: 顯就是他自己的疏失,卻硬要推給別人,這種人真的母湯 12/27 01:14
25F:推 felice1212: 雖然不知道實情怎樣 但要爭她怎麼不自己開口?射女我 12/27 01:35
26F:→ felice1212: 真不高興就會直接問警察0.0 12/27 01:35
27F:推 friesmall: 同為射女同意樓上 12/27 14:41
28F:推 DIAMBACK: 射手真的是個奇怪的星座 會覺得對就對 錯就錯 01/02 03:13
29F:→ DIAMBACK: 也非常在乎自己喜歡的對方 觀念是否一致 可能這點你被她 01/02 03:13
30F:→ DIAMBACK: 列觀察 01/02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