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iaesque (一起来听techno八 o'_'o)
看板Sagittarius
标题[想问] 无法理解射女
时间Thu Dec 26 01:47:08 2019
原本跟公司中的射女联络热络
也有一起出去几次
某次约会後隔天射手女开始冷落我
就是见到我不再会主动开启话题
聊的几乎都是公事,极少私事
眼神从以往会对着我看
变成了不敢直视,或是看了一下眼神就飘走了
而我跟她旁边有同事时
以前会跟我聊的话题,现在都讲给我同事听(?)
然後瞬间就变回原本那个大剌剌的女生
只要同事离开後就场面瞬间冷
当然我也不太在乎冷掉啦
反正林悲本来就没啥要讲
最近工作常常不会碰面
前两天有次我觉得很明显地是
她刚好来我这边找人
明明是跟那个人聊天
但是有种是在讲给我听的感觉 =.=
在line上则是没啥问题
我说啥她倒是都会回应
礼拜六喝醉酒乱贴讯息给她
她隔天还跟我说太累了没看到(?)
本来昨天耶诞节晚上下班後想找她去走走
她还是同样状况,就 算了....
我甚至都觉得她是讨厌我了
只能跟同事聊,却无法跟我谈心事了
射女自己都不会觉得奇怪吗
自己对同一人的转变可以这麽大? XD
完全无法了解射女在想什麽
--
我们的世界很大很大
他们的世界只有我们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5.74.10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7296033.A.37F.html
1F:推 friesmall: 第三行的某次约会可能踩到大雷? 12/26 01:49
我也有想过 可能是我跟她的价值观不太一样
她好像是那种会据理力争的类型
我魔男,则是觉得事情能和平解决就好
温柔也不代表软弱好吗
价值观不同
也没必要到都不说话了吧
(当然也还是会聊天啦 不过那个内容就感觉是trash talk了)
我也没跟她告白还啥的
不就同事吗?
2F:推 abbyu41827: 感觉是约会时说了什麽话踩到雷吧 12/26 01:51
3F:推 Bokaka: 1.喜欢你,在害羞 2.以为你喜欢她,在调整距离 12/26 02:37
我是也不怕她知道我对她有好感
不过调整距离的拿捏这点
我只能由她去主导吗
难道要我脑冲跟她说我很喜欢跟你在一起的感觉请不要讨厌我好吗? XD
现在我知道她至少不会排斥我工作时在她旁边
只不过对我跟对其他同事 那反差太大
我都不好意思跟她吐槽
4F:推 Benbenyale: 她在试探你的注意力吧,就算是被讨厌,时间冲淡了还 12/26 03:06
5F:→ Benbenyale: 是有机会变好朋友 12/26 03:06
6F:推 js9: "由她主导"的下面那句 我觉得不错啊~:DD 12/26 07:16
7F:→ manadrtoto: 有两种可能:1.发现你想追她,所以冷处理。2.喜欢上你 12/26 09:41
8F:→ manadrtoto: ,反而没办法坦然面对你。 有时候喜欢ㄧ个人时,会紧 12/26 09:41
9F:→ manadrtoto: 张甚至大脑当机。 12/26 09:41
10F:推 felice1212: 讯息回覆有变的缓慢吗 如果有94发现你喜欢她在调整距 12/26 10:19
11F:→ felice1212: 离 如果没有就是另一个可能 12/26 10:19
12F:推 toothfairy: 同意M大的说法~但要怎麽判断有点困难XD 12/26 10:24
13F:推 yfemlajzlaj: 同意M大说的,不过我怎麽看起来是踩雷转入观察居多.. 12/26 10:32
14F:推 chingdmla: 觉得是踩雷 不过这种雷不见得是真的雷 就只是你可能有 12/26 11:39
15F:→ chingdmla: 些点让射女觉得「啊~这个人我大概没办法吧」的想法 12/26 11:39
16F:推 cicatrix: 应该是你某些点,让她的雷达启动“这个人不OK” 12/26 13:56
17F:→ cicatrix: 例如:政治倾向、对感情的看法、事情的价值观,让她觉得 12/26 13:57
18F:→ cicatrix: 要踩刹车 12/26 13:57
19F:推 midgard: 自己是别扭射女最近也是类似状况,是害羞无法坦然而回避 12/26 15:29
如果你刚好也喜欢对方 这样做不会让对方误以为你讨厌他吗?
---
今天似乎有回复一点关系
然後又聊了一下
结果她还真的对我跟她一起出去那天被开红单而不爽XDDD
说很生气 为什麽我不跟条杯杯据理力争
靠杯 争个屁啊
後面讲得才更好笑XDDD
她说她那天後来就回去跟家人说 以後不要再去某某加油站加油了
会被开红单 然後还去不知道什麽line群组还啥社群的
也照样把这事情讲出去
当然我不知道确切原因到底是不是这个
只不过 觉得射女会纠结这个也是.....
※ 编辑: gaiaesque (1.175.74.106 台湾), 12/26/2019 18:08:45
20F:→ ap543: 确实有违规被开单就坦然面对阿,假如对方是那种会想去凹的 12/26 22:29
21F:→ ap543: 个性实在不太欣赏 12/26 22:29
22F:推 z25259: 跟警察辩是会被罚更重,错就错了,开罚单没什麽好说。 12/27 01:14
23F:→ z25259: 我自己是射手,但真的满讨厌部分射手爱辩的个性,很多明 12/27 01:14
24F:→ z25259: 显就是他自己的疏失,却硬要推给别人,这种人真的母汤 12/27 01:14
25F:推 felice1212: 虽然不知道实情怎样 但要争她怎麽不自己开口?射女我 12/27 01:35
26F:→ felice1212: 真不高兴就会直接问警察0.0 12/27 01:35
27F:推 friesmall: 同为射女同意楼上 12/27 14:41
28F:推 DIAMBACK: 射手真的是个奇怪的星座 会觉得对就对 错就错 01/02 03:13
29F:→ DIAMBACK: 也非常在乎自己喜欢的对方 观念是否一致 可能这点你被她 01/02 03:13
30F:→ DIAMBACK: 列观察 01/02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