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ngLin (Yang)
看板Sagittarius
標題[想問] 射女這樣的反應有機會嗎?
時間Wed Dec 18 12:59:22 2019
前陣子認識一位射女姐姐,開啟了line聊天模式,之後更是用語言聊天,每次都能聊2.5-
3小時左右。
內容從生活大小事到人生觀、價值觀等等,無所不聊!
我覺得感覺很好很自在,也有約出去過一次,面對面聊天也不尷尬!
後續聊了一陣子,就決定用line拋球問姐姐是否覺得我是她的菜!
但姐姐只叫我收回那句話,並沒有回答問題。原本以為會碰到射手經典的「躲起來」處理
,但後續還是幾乎每天都語音聊天(而且聊的時間比拋球前更長),上班時間也繼續聊li
ne(拋球前比較少用文字,都下班用語音)而且之後還是有約出去吃飯!
請問各位射手大大們,我這樣有機會嗎??
還是該把破碎的心黏一黏,重新出發,哈哈!
手機排版傷眼,請見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23.1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agittarius/M.1576645164.A.85C.html
1F:推 wenshiny: 可能射女有自己過不去的檻吧 等她想通?12/18 13:05
※ 編輯: ZongLin (223.136.223.13 臺灣), 12/18/2019 13:09:57
2F:→ ZongLin: 感謝,Wen大開示,她的確跟我說過歷任的事情,確實好像 12/18 13:25
3F:→ ZongLin: 有些坎(? 12/18 13:25
4F:→ complexe: 繼續每天自在聊阿 聊久了說不定她會主動告訴你些甚麼 12/18 14:18
5F:推 lovelyvoice: 給她一點時間,不要太逼她,維持恒溫制約她 12/18 14:35
6F:推 zoe8317148: 好像還不把你當對象看 12/18 15:26
7F:推 sony0955: 我覺得沒跑掉就很有機會 但還要在一段時間 加溫 12/18 17:01
8F:→ memorybottle: 我也覺得沒消失還可以,沒有直接出局 12/18 17:02
9F:推 sony0955: 能約就約吧 12/18 17:52
10F:推 felice1212: 沒有消失 就有機會 不然射手當你是朋友 卻發現你喜歡 12/18 19:28
11F:→ felice1212: 她時 她會躲起來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又不會傷害你 12/18 19:28
12F:推 gaiaesque: 狀況跟我有點像 但是沒躲起來就繼續約啊 12/18 19:52
13F:推 yunnyunn: 沒跑就要努力 12/18 21:54
14F:→ cadie: 就只是朋友,且不想再進一步 12/19 07:35
15F:推 yuzukeykusa: 我覺得先繼續多約,見面時製造開心回憶,然後再找機 12/19 08:47
16F:→ yuzukeykusa: 會認真問一次,也許有機會 12/19 08:47
17F:推 ayano: 我覺得有機會耶 12/19 13:42